中式台球排名赛野豹球杆获肯定 郑宇伯:稳定性强

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本次比赛指定球杆品牌,“野豹”球杆销售经理陈启富也来到比赛现场,在比赛间隙,陈经理接受了TOP147记者的专访。

野豹是戈力球杆旗下高端品牌,球杆定价1500-17500之间。野豹共分三个系列:魔法系列售价3500以下,郑宇伯使用的名人堂系列价格在4750-7350之间,神兵系列属收藏级,售价10000-17500元。

“2年前我们与中国林业科学院合作研发木材性能的改良项目,经过2年多的努力,最终研发成功,现在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这种木材的性能更加稳定,不易变形。”陈经理介绍说。

虽然野豹球杆9月才正式面世,但在众多职业球员中已经得到了肯定。参加本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郑宇伯、张广豪、董艺等球员就是使用野豹球杆的,石鑫、陈强等球员也定制了球杆。对于野豹球杆的性能,郑宇伯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野豹的球杆稳定性非常好,尤其在低杆上表现更为出色。参加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球杆的选择上我会更加谨慎,野豹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除了与星牌合作成为本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球杆,野豹还积极参与赞助举办更多赛事。“野豹在全国各大区都设置了指定经销商,总公司会配合经销商在各个区域举办赛事,此外我们还冠名赞助了北京6站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和总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