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剑忠晋级32强对阵郑宇伯 中式之路不含糊力争突破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斯诺克宿将、转战中式不久的蔡剑忠7-0横扫尹洪星、7-2大胜肖翔宇,成功晋级32强。

“结果看起来好像挺轻松,都是大比分,但过程不像比分那样。现在中式发展得这么好,大家的水平都很高。在这种比赛里,胜负就在一念之间,大家实力都很接近,胜负都很正常。”

蔡剑忠此前报名了辽宁沈阳站,但由于刚打完海宁的斯诺克公开赛,他最终选择退赛。经过几周的调整,他来到山东济南继续冲击玉山正赛资格。“设置遍布全国的资格赛,对于中式台球的推广是积极的。中国很大,聚集在一些地方,对于有些偏远(地区)的球员,旅途会辛苦一些,(比赛)分布开,能够让更多想参加比赛的人参与进来。”

图片

“星牌这么多年一直在硬件居于领先,无论斯诺克还是中式都在稳步往前走,是台球市场里非常好的老大哥形象。”

蔡剑忠转中式台球时间不长,参加的大赛也不多。“现在我的重心在中式,斯诺克也没放弃。小时候我打过中式台球,不过这么多年在斯诺克那边(打),所以中式的观念、打法、(击球)先后的顺序、防守都需要慢慢地改进、转换。”

6月4日13:00,蔡剑忠将在32进16和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相遇,巧合的是后者也是斯诺克出身。“郑宇伯现在在中式处于实力很高的位置,但比赛嘛,尤其是抢7,可能大家都有机会。我没有太计划去怎样打,尽量去争取胜利。”

今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共有国际精英赛、国际大奖赛、世界公开赛和一站总决赛,全年总奖金超过2000万。蔡剑忠同样期待在这个大舞台有所突破。“现在尽量多参加一些中式台球的比赛,包括星牌的比赛,尽量拿出一些时间训练、比赛。既然参与进来了,还是希望在这个领域提高一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