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结束 邢子豪、江俊、龙泽煌跻身职业!

2023年4月14日下午,2023/2024赛季职业资格选拔赛圆满落幕。在第二站的比赛中,龙泽煌邢子豪突围成功,获得了宝贵的职业资格。

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结束 邢子豪、江俊、龙泽煌跻身职业!

从左至右:龙泽煌、江俊、邢子豪本届职业资格选拔赛所有场次均在星牌打造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进行,为所有志在职业的参赛球员们提供专业的比赛环境。利百文台呢也为赛事提供支持。根据竞赛规程,今年的职业资格选拔赛分为两站进行,前世青赛(U18)冠军江俊在第一站比赛中力克群雄,率先拿到职业资格。

第二站选拔赛提供两个职业名额,竞争更加激烈。唯一的女子选手白雨露在淘汰了邓富益后于次轮2-4不敌邓锦鸿出局,但凭借第一站的单杆142分,她依然占据赛事单杆榜榜首位置。上一站输在出线轮的刘宏宇继续冲击职业资格,可惜这一次他在四分之一决赛被老将陈飞龙绝杀出局。

第二站选拔赛赛况两场晋级赛在龙泽煌、陈飞龙和雷佩凡、邢子豪之间进行。龙泽煌打出三杆50+,4-1战胜老将陈飞龙。而邢子豪则和对手打满7局,在最后时刻反败为胜,拿到最后一个职业名额。

邢子豪专访至此,本届职业资格选拔赛全部结束,下赛季将有三位新人:江俊、龙泽煌、邢子豪登陆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期待他们在职业赛场取得佳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