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绍杰轻松连胜杀入正赛 豪言不减但只想做好自己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中国公开赛亚军、“缅甸球王”杨绍杰转战国际男子组,成为资格赛的一大看点。

“我和组委会有过沟通,当然,是建议。我该怎样打就怎样打,打国内和国际都行,(在哪个组别打)都有话题。”资格赛第一场,杨绍杰上来就抽到中国台北名将刘政杰,结果6-7惜败。

资格赛第二场,杨绍杰状态提升,两场比赛一共只丢一局,如愿拿到正赛资格。

“(第一场)时刚过来,人还没有休息好,对场地、台呢走速还没有很熟悉。那天冲球也不好,他机会比较多,抓得也比较好。第一场输了挺好,感受到输的感觉,所以‘气’全部上来了,第二场不管碰到谁,专注力更高,咬牙打。有时输并不代表是坏事,对我挺好的。”

正赛第一阶段,杨绍杰将继续在国际男子组征战。“管他抽到谁,一直都这样,无所谓。”但当被问及如果再次遇到刘政杰会如何应对时,杨绍杰的回应十分坚决:“那我就要‘干’他了!再不会这么个(结果),不会让他(比分)过‘3’。”

这次比赛,杨绍杰的师父、著名台球教练罗穗也来到玉山。杨绍杰调侃“罗老师在旁边时杂念比较多”:“当然,师父在旁边,我会打得自信一些。”

2013年,为了在东南亚运动会取得好成绩,缅甸国家队向罗穗发出邀请。罗穗看到杨绍杰身上的天赋以及刻苦努力的态度后,建议杨绍杰来到中国练球。之后的故事已无需赘述,从2017年、2018年在中式台球世锦赛杀入八强,到2022年夺得中国公开赛亚军,几乎不会再有人质疑杨绍杰在中式台球赛场的强劲战力。

图片

杨绍杰对台球的专注和热爱,则和2014年带着几千元来到杭州闯荡时并无二致。“我想打好自己的球,有时候没有你想象的那样,你怕什么来什么。我不想那么多。”“现在不管有没有比赛,我每天都在准备、打球,每天练七八个小时做好训练。哪一天天时地利都OK了,那我就OK了对吧。”8月8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国际大奖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