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南京站 黄兆坚两送大礼 王云进32强

  1月16日,2015“东汇·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日比赛结束,全部32强产生。

  中式台球排名赛

  张超

  本站比赛,江苏本省的选手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彰显了江苏台球氛围的浓厚,而江苏本土选手张超和马超的一场焦点战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南京名将张超曾多次代表省台协参加大赛,并多次获奖,此次对上有着“宿迁第一杆”(苏北)的马超,上演了一场“超级”对决,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终,张超以7:5的比分拿下“江苏德比”,顺利进军32强。本站比赛采用三角框的摆球方式,张超也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我更喜欢三角框的摆球方式,因为它让台球充满着不可预见性,开球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台球的一个很大的魅力所在。而摆球纸的摆球方式则让台球变得简单,有人说炸清接清多了,不是更具观赏性?其实不然,要是每次开球后你就知道这局谁会赢球,岂不是很乏味?况且很多球员也多了投机取巧之嫌,认为球开好了就行了,不再重视基本功了。”

  中式台球排名赛

  中式台球排名赛

  另一场焦点战则在名将王云和黄兆坚之间展开。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就是黄兆坚的接连跳球失误。他先是在第2局跳球之后目标球把黑八击落底袋,白送王云一分,随后又在第三局中跳球失误,母球进袋,送给了王云一个3:0的开局。之后黄兆坚虽追回3局,但手感发烫的王云并没有给他机会,7:3轻松入围32强。

  明天的比赛将决出四强席位,比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