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资格赛:中国军团9人晋级次轮,TOP16选手共5人惨遭一轮游!

今年11月12日,斯诺克台球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一轮通过3日的争夺全都完毕。周跃龙5-0战胜克莱克斯,成为唯一一个以零封形式进入次轮的我国参赛选手,第一轮之后中国军团共9人晋级次轮。罗伯逊和塞尔比全都被爆冷淘汰,第一轮出场的十五位TOP十六参赛选手共五人惨遭一轮游。

大师赛资格赛:中国军团9人晋级次轮,TOP16选手共5人惨遭一轮游!

第3日仅有3名我国参赛选手出场。周跃龙以5-0的战况战胜德国参赛选手克莱克斯,变为第一轮唯一一个打出零封的我国参赛选手。庞俊旭在2-2打平后连赢3局,5-2战胜乌森巴赫,拿到职业生涯发展的第4场获胜。高阳连败5局,1-5败给强劲的艾伦。第一轮之后,中国军团现有9人(肖国栋、雷佩凡、罗弘昊、丁俊晖、赵心童、梁文博、袁思俊、庞俊旭、周跃龙)晋级次轮。

塞尔比以过百开场,并曾一度获得3-1的领先,但中场回归后风云变幻,奥布莱恩整场轰出6杆50+,连拿4局,最后以5-3的战况实现反转。沃拉斯顿在与罗伯逊的对战中接连轰出4杆60+,并4-2取得赛点,尽管罗伯逊全力追击,但被沃拉斯顿在决胜盘轰出单杆73分,5-4爆出冷门获得胜利。

不久前跻身TOP十六的塔猜亚发挥欠佳,整场只轰出1杆50+,4-5被轰出5杆50+的乔伊斯完胜。第一轮完毕后,登场的十五位TOP十六参赛选手(火箭奥沙利文并未报名参加),现有五人被淘汰(罗伯逊、塞尔比、吉尔伯特、颜丙涛、塔猜亚)。

二十二岁的德国参赛选手利希滕伯格轰出1杆过百,5-1战胜非洲冠军阿米里,延续了德国的希望。乌克兰超级天才、史上最年轻的职业球员博伊斯3-5败给德夫林,本赛季至今为止报名参加6场对战,到现在一胜未得。

12日(首轮)比赛结果

M。艾伦5-1高阳、庞俊旭5-2A。乌森巴赫、周跃龙5-0L。克莱克斯、P。德夫林5-3I。博伊科、L。希斯科特5-0F。阿贾伊布、A。卡特2-5N。邦德、M。塞尔比3-5F。奥布莱恩、S。利希滕伯格5-1A。阿米里

T。乌诺4-5M。乔伊斯、S。瓦赫迪5-3D。格雷斯、J。佩奇4-5B。萨金特、J。利索夫斯基5-3I。菲格雷多、J。克拉克2-5A。希金森、L。布雷切尔5-4J。卡希尔、O。莱恩斯2-5N。桑坎姆、N。罗伯逊4-5B。沃拉斯顿

13日(第二轮)赛程安排

18:00

肖国栋VSM。戴维斯、K。菲利皮亚克vs罗弘昊、J。琼斯VSD。戴尔、A。麦克马努斯VSS。马奎尔、赵心童VSJ。奥尼尔、G。多特VSL。费尔南德斯

22:30

雷佩凡VSD。琼斯、J。佩里VSS。哈尔沃斯、A。卡蒂vs丁俊晖、S。墨菲Vs L。伯恩斯、S。克雷吉VSJ。布朗

3:00

J。特鲁姆普VSP。莱恩斯、J。怀特VSB。霍金斯、A。希尔vs梁文博、Jak。琼斯VSK。威尔逊、M。怀特VSE。斯莱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