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1月14日回归 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再聚首!

2021年初,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王牌对王牌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四位代表中式台球男子和女子最高水平的王牌球员出战,带来了五场精彩的对决,让球迷开年大饱眼福。

虎年即将到来,新一季王牌对王牌即将归来!1月14日-23日,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再度集结。接下来的十天,我们将再一次畅享王牌球员之间的对话。

和首届王牌对王牌一样,今年的比赛依旧形式丰富,包括性别大战和混双大战。赛程如下:

王牌对王牌1月14日回归 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再聚首!

王牌对王牌,中式台球开年大戏,四大明星球员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转播王牌对王牌部分赛事,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