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次日 李赫文零封对手 王岩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较量。男子组第二轮全部战罢,包括王岩李赫文、陈强在内的多位名将都顺利闯入到16强中。

下午进行的上半区比赛,河北资格赛冠军周权对阵名将陈强,在比赛中,双方的发挥都十分出色,比赛的进程也相当快。在3比3之后,陈强连下三局以6比3取胜,这也是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李赫文对阵昨天淘汰了邱炮谋的李勇,李赫文基本上统治了整场比赛,在3比0领先之后更是越战越勇,最终以6比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奚红宇同样是以6比0的大比分战胜于恩泽晋级16强,乔凤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终以6比4逆转战胜石鑫。下午晋级的另外四位选手是朝鲁门、张津、李辉和于庭。

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名将王岩遭遇了哈尔滨选手赵海涛的强势挑战。赵海涛在比赛中取得完美开局,3比0的比分让王岩一度处于被动的局面。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岩开始反击,完成一杆清台后,对手的冲球局没有球落袋,王岩顺势将比分扳为3比3平。赵海涛再胜两局后以5比3率先取得赛点,背水一战的王岩很快追回一分。关键的第10局,王岩出现了8号球的失误,不过领先的赵海涛也在一颗难度不是很大的底袋进攻上出现失误,比赛进入决胜局。经验丰富的王岩在决胜局稳住心态最终取得胜利,惊险晋级16强。遗憾出局的赵海涛在提到那颗关键的失误时表示,自己当时过于放松,导致简单的球没有打下,不过自己今天确实也有些超水平的发挥,虽然遗憾失利,但是还会继续参加排名赛。他同时也表示,对于本次的球台,自己还是比较适应常规球台,不过在打过主桌的赛事之后,他感觉在“龙行天下”上打球瞄点特别准确,打感也非常棒。

华裔荷兰名将谢慧杰在昨天5比0横扫对手之后,今天遭遇河北省排名前列的白龙,在率先拿到一分后,谢慧杰全面被对手压制,最终以2比6的大比分失利无缘16强。王鹏在经历了一场胶着的比赛之后,以6比5险胜陈雷晋级。王晓倩也以3比6不敌张博遗憾出局。晚上晋级的其他四位选手是赵洪毅、刘闯、刘剑和石汉青。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