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肖国栋吕昊天冲正赛在望 梁文博0-9危险

巨星在线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展开最后的冲刺。第三轮第一阶段,中国选手方面,肖国栋和吕昊天均大比分领先对手,距离正赛已非常接近。前两轮大热的梁文博意外以0-9落后琼斯,形势非常危急。同样大比分落后的还有田鹏飞。张安达与对手只有一局之差,为第二阶段的反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前两轮角逐,幸存的32人为弥足珍贵的16张正赛通行证展开最后一搏。出战的22人中国军团中,只有五人来到最后一轮,世锦赛资格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和前两轮一样,第三轮也采用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打完的赛制。由于场次已大大浓缩,因此所有比赛都放在了两天进行。在第一阶段前九局比赛中,五位中国选手喜忧参半,先来看喜的方面。

来自重庆的肖国栋与英格兰同龄选手亚当-达菲的比赛中势头喜人,前九局,他仅让对手在第六局拿到1分,其余全部被他收归囊中,距离正赛只差两局,获胜已无悬念。该阶段肖国栋稳字当头,单杆分并不起眼,只有五杆50+。

年仅20岁的北京小将吕昊天也颇为抢眼,7-2力压47岁黑人老将麦克劳德。九局比赛共产生九杆单杆50分以上的高分,麦克劳德在其胜局中打出单杆62分和83分,显示其状态并不差。吕昊天除了两杆50+,另外五杆都在70分以上。上一轮吕昊天曾在5-9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10-9逆转奥唐纳。小将只要继续保持专注度,实现克鲁斯堡首秀将不是梦想。

张安达与奥唐纳的比赛中呈现慢热状态,丢掉前四局以0-4落后。之后张安达爆发,凭借三杆50+和一杆破百,4-4逼平对手。奥唐纳单杆100分拿下第九局,这样张安达以4-5仅落后一局。

梁文博

另外两人前景堪忧,梁文博的状况颇为令人意外。回顾首轮,梁文博险创下在同一场比赛中打出两杆147分的神迹——最终以一杆147分和一杆140分留下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一大经典。

然而当天与威尔士人杰米-琼斯交手,梁文博如同梦游,不仅没有达到50以上的单杆分,连局分都没有。琼斯倒是打得风生水起,获胜的九局中打出八杆50+。这样梁文博已滑落到0-9的悬崖边缘,对手只需再赢一局,梁文博就将与正赛无缘。不过历史上超级逆转屡见不鲜,梁文博能否在资格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再创神奇,值得期待。此外,田鹏飞1-8韦克林,同样令人捏一把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