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女子组 丛景战胜于红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组的决赛中,丛景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以11比5战胜于红,获得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的冠军奖杯。

女子组决赛为轮流冲球,抢11的赛制。前两局比赛,双方平分秋色各得一分。第3局,丛景率先打到8号球,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终还是成功打下,2比1。第4局,于红的冲球没有任何球落袋,丛景完成清台,3比1。第5局,丛景再得一分,4比1。第6局的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于红本已拿到手中球,但是却在摆球的时候碰到自己的球交还球权,丛景笑纳大礼,5比1。

暂停过后于红依然没有找到昨天战胜张晓彤时的状态。第7局,丛景8号球进攻不中,但是却留在了袋口,于红连续两次作出吊球,丛景第二次尝试成功将球解下,6比1。第8局,于红还是率先上手,不过在打6号球时将其留在袋口,丛景防守时撞下6号球并形成吊球,于红解球时虽然解到8号球但是母球洗袋,丛景以7比1遥遥领先。第9局,经过几度攻守交换,于红终于得到一分,2比7。第10局,丛景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到8号球,虽然中袋进攻未果,不过于红再次翻下低级失误送出手中球,丛景将比分改写为8比2。

随后的两局球,丛景和于红各得一分,丛景继续以9比3领先。于红似乎找到了一些手感,连续两局通过中段的防守得到机会,将比分追至5比9。第15局,丛景一杆连攻带守的球给对手形成了吊球,于红没有解到,丛景利用手中球取得赛点,10比5。第16局,丛景又抓住对手留下的机会,一次精彩的8号球翻袋进攻得手,最终以11比5战胜于红获得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