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16强即将全部产生 斯佳辉激战墨菲

中国星牌,连续14年登陆克鲁斯堡,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16强即将全部产生。作为签表中仅剩的中国球员,斯佳辉第一阶段后领先墨菲,有望为中国军团在16强争得一席。斯佳辉和墨菲的比赛,由于两年前英锦赛斯佳辉爆冷获胜后,墨菲曾发表“业余球员不应该参赛”的言论,而成为首轮的话题之战。刚刚拿到巡回锦标赛冠军的墨菲,开场2-0、3-1先声夺人,不过斯佳辉逐渐适应克鲁斯堡的节奏,一度连赢四局,第一阶段5-4领先。

斯诺克世锦赛16强即将全部产生 斯佳辉激战墨菲

已经结束的几场首轮比赛,种子球员米尔金斯在第一阶段2-7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翻盘,10-9绝杀佩里。刚刚打出147的凯伦·威尔逊手感依旧,10-5淘汰瑞恩·戴。值得一提的是威尔逊在这场比赛打出五杆破百。特鲁姆普则6-10负于前赛会四强麦克吉尔,成为世锦赛多冠王的梦想只能继续延迟。

斯诺克世锦赛16强即将全部产生 斯佳辉激战墨菲

另外,4月20日还开始了一场第二轮的比赛,“75三杰”成员威廉姆斯和“90后”名将布雷切尔八局过后打成4平,且都完成一杆破百和两杆50+。北京时间4月21日2:00,斯佳辉和墨菲将再次登场,斯佳辉能否再次击败墨菲,首进克鲁斯堡即闯入16强?同一时段还有艾伦与前世界冠军宾汉姆的第二轮第一阶段争夺。4月21日17:00起,第二轮比赛继续,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奥沙利文和瓦菲的大战将在21:30开始第一阶段。
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斯诺克世锦赛热点资讯、精彩视频一览无遗。中国星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与你一同持续关注世锦赛战况,期待见证更多传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