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赛】张泰艺击败于海涛 大比分1-0领跑

中式台球不服单挑!单挑第二季迎来踢馆赛,首场比赛中,踢馆选手张泰艺21-13力克排在第一阶段第四位的于海涛,在三局两胜的PK中占得先机。

【单挑踢馆赛】张泰艺击败于海涛 大比分1-0领跑

比赛第一局就陷入中盘缠斗,于海涛拿下这漫长的一局。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迅速进入张泰艺的节奏,他很快反超比分,并将优势带到8-4。于海涛状态一度稍有回升,不过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张泰艺连连拿下中盘,取得了13-7的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张泰艺手感不减,连赢三局,16-7几乎终结比赛悬念。此时就连运气也站在“00后小将”一边,随着一杆黑8晕进,张泰艺依旧保持将近10局的优势。当张泰艺来到19-10时,于海涛发起强有力反扑,抓住张泰艺的起伏,连赢三局,迫使张泰艺喊出暂停。关键的第33局,双方先后都有机会,不过随着于海涛进攻未果,张泰艺上手清台,20-13来到赛点。随后一局,张泰艺稳住心态,21-13获胜。

【单挑踢馆赛】张泰艺击败于海涛 大比分1-0领跑

全场比赛,张泰艺打出2杆炸清和4杆接清,于海涛有1杆炸清和4杆接清。

两人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9月4日晚7点进行。张泰艺如果获胜,则进入踢馆赛下一轮,将和杨帆与雷镒玮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于海涛如果获胜,则将把这组踢馆赛带入决胜场。快手“星牌小鸥”账号将直播于海涛和张泰艺的第二回合比赛,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