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梁文博领衔5人进末轮 于德陆周跃龙出局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中国军团继续展示不俗实力。两场德比战以梁文博和肖国栋获胜告终,败在他们杆下的分别是赵心童和梅希文。张安达完成第三杆破百后10-4力克古尔德。吕昊天5-9落后连胜五局,10-9逆转奥唐纳。而李行9-10麦克劳德,于德陆7-10琼斯,周跃龙8-10威尔斯,三人被淘汰出局。至此,共有5位中国选手闯入资格赛最后一轮,分别是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张安达和吕昊天。

梁文博

第一阶段前九局比赛中,刚刚在首轮以一杆147和一杆140抢占不少风头的梁文博再添两杆破百,7-2遥遥领先赵心童。

当天的第二阶段,梁文博一上来便以单杆77分将总比分扩大到8-2。面对越来越不利的局面,赵心童努力调整,66-11和68-62拿下第11局和第12局。接下来他单杆86分再下一城,总比分追为5-8。

第14局,梁文博以58-43打断小将的反攻势头,随后梁文博单杆78分收掉第15局,这样梁文博以总比分10-5胜出,挺进资格赛第三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

另外一场德比战,第一阶段肖国栋6-3领先梅希文。第二阶段,肖国栋开场直落三城,9-3获得赛点。梅希文仅仅扳回一局,最终肖国栋10-4锁定胜局,随梁文博一同晋级。

对外作战中,张安达和吕昊天表现最为抢眼。张安达的对手是2016德国大师赛冠军古尔德。第一阶段张安达两度破百7-2领跑“眼镜侠”。

第二阶段张安达延续了积极势头,单杆63分和95分将总比分扩大到9-2,早早获得赛点。古尔德做最后一搏,64-44攻下第12局,单杆57分再挽一个赛点。

面对职业生涯三闯排名赛决赛并拿到一个冠军的前TOP16名将,张安达不敢掉以轻心。第14局,张安达把握住一杆机会单杆117分一杆打死,完成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杆破百后,10-4力克资格赛8号种子,闯入资格赛最后一轮。

小将吕昊天与奥唐纳苦战19局。由于进程较慢,两人在第一阶段只打了八局,吕昊天2-6落后,前景堪忧。第二阶段,吕昊天一度5-9落后,距离出局仅差一步。关键时刻,年仅20岁的吕昊天以不可思议的节奏连胜五局,总比分10-9逆转胜出,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李行在第一阶段4-5落后黑人球手麦克劳德,第二阶段虽然他打出一杆破百及手感50+,最终还是以9-10遗憾告负,被淘汰出局。

于德陆在当天手感不佳,第一阶段结束1-8落后琼斯。第二阶段反打一个6-1,无奈之前欠账太多,最终7-10告负,7年职业生涯继续无缘克鲁斯堡首秀。四川小将周跃龙8-10不敌威尔斯,也被挡在资格赛最后一轮门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