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山西资格赛:16强产生 奚红宇等人搭上末班车

2012年4月21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一站河南站山西资格赛比赛在大同聚会吧星牌台球俱乐部决出16强名额,昨天跌入败部的王晓倩、奚红宇等人经过败部的角逐纷纷出线与胜部出线选手会师16强。

王晓倩、奚红宇等人经过败部的角逐纷纷出线与胜部出线选手会师16强

昨天在胜部16进8比赛中意外失利的于恩泽今天在败部最后一轮与李铁刚相遇,虽然对手不同,但过程却极其相似。在开局1-3落后的情况下于恩泽一度将比分追平并率先拿到赛点,可是关键时刻于恩泽小小的失误让对手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两人打得都非常谨慎,周围的观众也都非常安静,赛场气氛很紧张。经过长思,李铁刚一杆漂亮的翻袋将8号球打进,在场观众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两天之内,两个决胜局失利,不知道于恩泽是运气太差还是状态不佳,他的出局为比赛制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其他方面,“死亡之组”中,跌入败部的王晓倩今天没有再次错失机会从败部出线,奚红宇、贺文龙、李峰等人也搭上16强末班车

从败部出线的8人重新抽签与胜部8强选手组成16强名单

为避免再次相遇,胜部8强选手按组别入位,从败部出线的8人重新抽签与胜部8强选手组成16强名单。明天下午1点,16位选手将向8强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击,只需赢下一轮,就可以拿到河南站正赛名额。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谁能够拿到正赛入场券,谁又能赢得本站资格赛冠军宝座,答案即将揭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