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获职业生涯第18冠,与塞尔比罗伯逊并列,距火箭还有很大差距!

全球排名第1的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在10月18日以9:8击败澳大利亚大将罗伯逊,获得斯诺克英格兰赛冠军。

当天17局9胜的决赛中,特鲁姆普以3:1开局后被对手连追3局,拿到第8局后更是连丢3局,4:7处于被动。但是,这周一直并未在最好状态的世界第1在关键时刻连下4局,以8:7重返领先的位置。罗伯逊凭着单杆125分的高分将比赛拖进决胜盘,但特鲁姆普以单杆114分强势回击,将冠军收入囊中。

特鲁姆普获职业生涯第18冠,与塞尔比罗伯逊并列,距火箭还有很大差距!

这是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18个排名赛冠军。由此,31岁的他在排名赛冠军总数上并列37岁的塞尔比和38岁的罗伯逊。当然,距“火箭”奥沙利文凭着2020年世界锦标赛得冠创下的37个的纪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赛季赢得6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表示,新赛季再夺六冠真的太难,“但假如我可以保持住好的发挥,很有可能会接近这一数据”。

中国一哥丁俊晖因输给苏格兰元老希金斯没能闯进1/4决赛。唯一进入8强的中国参赛选手周跃龙因输给塞尔比止步。塞尔比则在半决赛中败给了罗伯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