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 范争一激战负于艾伦 种子球员表现稳定

斯诺克世锦赛昨夜今晨结束多场比赛。中国小将范争一遗憾未能在第二阶段翻盘,5-10负于单赛季第一艾伦。种子球员表现稳定,“75三杰”成员威廉姆斯一波流带走比赛,希金斯遥遥领先。

范争一第一阶段3-6落后艾伦。第二阶段开场不久,比赛意外中断。两人再次回到赛场后,范争一表现沉着,一度将比分追成5-7。第13局成为全场转折点,范争一在彩球争夺战中未能打进粉球,艾伦8-5领先,随后再赢两局,10-5获胜。

斯诺克世锦赛 范争一激战负于艾伦 种子球员表现稳定

“75三杰”本赛季排名赛表现不佳,让许多球迷为他们的克鲁斯堡之旅捏了一把汗。昨晚,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同时登场。威廉姆斯第一阶段后4-5落后于吉米·罗伯逊,不过来到第二阶段,威廉姆斯接管比赛,六局打出四杆50+,连下六局取得胜利,完成对后者的11连胜。威廉姆斯将和布雷切尔争夺八强。

斯诺克世锦赛 范争一激战负于艾伦 种子球员表现稳定

希金斯在世锦赛前的WST精英赛杀入八强,近期状态有所回升。面对第二次杀入克鲁斯堡的格雷斯,希金斯第一阶段打出5杆50+,相反对方没有单杆50+入账,希金斯7-2遥遥领先。

斯诺克世锦赛 范争一激战负于艾伦 种子球员表现稳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开打的两场首轮比赛,两位种子球员取得领先:利索夫斯基6-3领先泰国名将桑坎姆,“小司机”开局就完成破百,之后再添3杆50+;首次成为克鲁斯堡种子球员的加里·威尔逊打出1杆破百5杆50+,7-2领先斯莱瑟。斯莱瑟在赢下的两局中分别完成一杆90分和一杆68分。

斯诺克世锦赛第四比赛日今晚继续。北京时间21:30,夺冠热门特鲁姆普登场,对手是连续十年杀入克鲁斯堡的麦克吉尔。希金斯会迎来和格雷斯的第二阶段。明天2:00,加里·威尔逊冲击16强,米尔金斯和佩里登场。

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斯诺克世锦赛热点新闻、精彩视频一览无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