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梁文博遭逆转无缘正赛 塞尔比轻松晋级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8月16日下午,在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延时资格赛中中国球员梁文博在前半程打出单杆破百并一度以2-1领先的局面下,后程状态起伏较大发挥欠佳最终以3-5不敌伊恩-伯恩斯无缘正赛。另外,马克-塞尔比5-1轻松击败罗弘昊闯入正赛,肖恩-墨菲、阿里斯特-卡特等名将顺利闯过首轮晋级到第二轮比赛。

中锦赛梁文博遭逆转无缘正赛

下午时段的比赛在两点半开始,梁文博在延时资格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伊恩-伯恩斯,第一局梁文博开球,一段争夺后伯恩斯远台进攻打入红球上手,拿到31分后打红球中袋偏出留下了进攻机会,梁文博打进红球却打丢简单黄球,一段僵持后梁文博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得到16分转入防守,继续纠缠中梁文博使用架杆进攻边库红球不料目标球晃袋停在了袋口,伯恩斯打进红球打黑球时出现简单球失误送上大礼,梁文博接手后收光红球清彩至粉球赢下首局。第二局梁文博抓住对手远台进攻失误先得8分后转入防守,伯恩斯回球送机会,梁文博再次上手拿到32分,此时梁文博示意裁判杆头以外触碰到球犯规中断了得分,一回合后伯恩斯母球两库贴下方红球落位不佳,梁文博远台打进红球上手再得7分,但一杆黑球的进攻失误送给对手绝佳机会,伯恩斯单杆78分清台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开局阶段较长时间的纠缠后伯恩斯防守失误送底袋简单红球机会,梁文博上手打出单杆102分干净利落的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又是梁文博抓住对手防守漏洞率先上手,得到11分后走位不佳转入了防守,梁文博的几次冒险进攻尝试给了对手不少机会,但伯恩斯先后几次上手仍没能打开局面只得到了42分,梁文博此后两次上手以53-42领先用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但一次连攻带守的尝试偏出较多后留下了中台机会,伯恩斯单杆27分锁定胜局,比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梁文博在开局阶段的远台进攻失准留下顶袋红球机会,伯恩斯上手拿下46分,使用架杆进攻红球底袋时失误送机会,梁文博接手仅得14分就将球权交回,伯恩斯再次上手单杆73分清台将比分反超成3-2。

第六局开球后梁文博推入远台红球底袋上手,拿到44分后转入防守,伯恩斯回球不到位,梁文博进攻得手再次上手得到7分时架杆走位失误再次转入防守,继续纠缠后梁文博以88-26胜出,比分3-3平。第七局伯恩斯先后两次上手拿下47分,梁文博随后拼进红球但打丢简单的蓝球并送出机会,伯恩斯收下一红一黑紧接着失误,梁文博莫名其妙的将红球打向了中袋袋口附近再送大礼,伯恩斯再得12分完成超分,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梁文博在开局阶段远台薄球进攻时不慎母球摔袋,伯恩斯也没能将袋口红球打进,梁文博薄入红球上手得到10分转入防守,一段僵持后梁文博冒险尝试进攻边库附近红球结果母球留在了中台送给对手大好局面,伯恩斯单杆31分出现进攻失误但没有漏球,继续争夺中梁文博多次上手追成29-41,剩下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严重失误,伯恩斯清彩至粉球以67-29获胜,梁文博3-5遗憾出局。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延时资格赛中中国球员罗弘昊遭遇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罗弘昊只在第三局拉锯战中取得了一局胜利,塞尔比5-1赢下了全场比赛,其中第二局和最后一局打出了两杆50+。其他几场正赛首轮的比赛情况,魔术师肖恩-墨菲5-4决胜局艰难战胜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达赫迪打出两杆50+并抢先拿到赛点,墨菲共有三杆50+,其中第八局的一杆51分挽救赛点成为获胜的关键。机长阿里斯特-卡特同样是决胜局险胜印度球员麦塔,卡特打出一次单杆127分的高分并有两杆60+的不俗表现,决胜局中的一杆62分帮助他晋级到了第二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