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进正赛00后直面火箭 特鲁姆普三破百演横扫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国锦赛首日波澜不惊。延期资格赛,希金斯6-1大胜斯莱瑟,轻松过关。梁文博6-2拿下达菲,顺利入围正赛。00后颜丙涛6-5险胜王雨晨,挺进正赛将在首轮直面奥沙利文。当天的首轮,特鲁姆普状态神勇,轰出三杆破百及三杆50+,6-0横扫伯恩斯。

希金斯

约翰-希金斯是2015年国锦赛冠军。虽然已经42岁,依然风采依旧。今年印度公开赛,他第29次在排名赛上封王,一度将风头更盛的奥沙利文甩在身后。本届国锦赛,希金斯作为热门之一,其资格赛延后至正赛期间进行。

希金斯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英格兰选手斯莱瑟。苏格兰巫师仅在头两局遇到一定阻力,斯莱瑟单杆98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希金斯61-60一分优势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巫师全面接管球局,连秀单杆74分、114分、67分、50分和67分,最终希金斯以总比分6-1大比分获胜,挺进正赛将在首轮迎战中国职业新人牛壮。

梁文博

中国选手方面,资格赛上梁文博打出两杆90+及两杆50+,6-2大胜亚当达菲。正赛首轮,梁文博的对手是李-沃克。

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00后颜丙涛完成单杆100分和93分,6-5险胜王雨晨。接下来,颜丙涛将在正赛首轮直面人气之王奥沙利文。

当天的首轮,中国小将张永爆冷以6-3淘汰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闯入32强将战墨菲和梅希文的胜者。

同样是首轮,在今年中锦赛上首捧排名赛冠军的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重返中国后再次打得风生水起,制造一杆破百及四杆50+,6-1轻取中国选手李远。次轮,布雷切尔的对手将在麦吉尔和乔伊斯中产生。

2012年首届国锦赛冠军特鲁姆普状态神勇,连轰单杆78分、57分、115分、50分、105分和127分,总比分6-0横扫伯恩斯,强势挺进32强。如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其次轮对手无论是芬兰老将赫尔还是吉米-罗伯逊,恐都难以抵挡。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