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组决赛 李赫文强势战胜刘闯夺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组决赛中,李赫文以13比6战胜刘闯获得冠军。

男子组决赛为抢13,轮流冲球的赛制。首局比赛,刘闯左手的一杆进攻中母球摔袋,李赫文利用手中球完成清台,1比0。随后两局,李赫文凭借稳健的进攻连得两分,3比0。第4局,李赫文冲球直接清台,4比0。第5局,刘闯冲球没有球落袋,随后双方各出现了两次失误,李赫文再得一分,5比0。第6局,刘闯虽然也出现了一次失误,但是随后以两杆精彩的进攻完成清台,1比5。第7局,刘闯的手感依旧不是很好,被李赫文抓住机会以6比1领先。

第8局,李赫文虽然翻袋进攻不中,但是刘闯随后在走位上严重失误,解球后送出手中球,李赫文继续扩大比分差距,7比1。第9局,刘闯还是没能在冲球上取得任何建树,李赫文接手完成清台,8比1。第10局,李赫文依旧掌控比赛,9比1。第11局,李赫文中袋进攻失误,刘闯扳回一分,2比9。第12局,依旧是李赫文的表演时间,清台后以10比2遥遥领先。第13局,李赫文再次完成接清,11比2。

第14局,刘闯走位又一次出现失误,随后犯规送出手中球,李赫文做出吊球,刘闯精彩地跳球翻袋进攻得手,随即完成清台,3比11。第14局,双方在都加强了自己的防守,最后刘闯赢下本局,4比11。第16局,李赫文冲球母球洗袋,刘闯接手清台,5比11。第17局,刘闯完成一局冲球直接清台,6比11。第18局,李赫文炸清还以颜色,12比6取得赛点。第19局,刘闯还是在进攻端出现偏差,李赫文抓住机会完成清台,最终以13比6获得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