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中国8人登场5人获胜 希金斯零封零封莱恩斯

2019年11月26日,斯诺克英锦赛在约克拉开战幕。首日竞赛中,希金斯6-0横扫了本人职业生活的头号克星老莱恩斯,卡希尔继续发挥“擅长打败顶尖选手”的特质,6-4爆冷淘汰吉尔伯特。中国选手8人退场,共有包括赵心童、梁文博在内的5人取胜。

英锦赛向来不是希金斯的福地,而三届英锦赛冠军又在本次竞赛中迎来了本人的头号克星——

彼得·莱恩斯,后者在两人此前的8次交手中赢下6场,希金斯上一次打败对手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欧洲公开赛。

竞赛开端后,希金斯疾速进入状态,连续打出单杆78和55分,并在随后获得4-0的抢先。最后2局,希金斯再次打出2杆50+,以6-0的比分零封莱恩斯,为本人的英锦赛之旅开了个好头。

卡希尔在英锦赛一向得心应手,他曾在2014年击败丁俊晖,还曾在去年淘汰塞尔比。回到约克,卡希尔继续发挥“擅长打败顶尖选手”的特质,以6-4的比分淘汰了打出2杆破百的吉尔伯特,后者成为独一在首日输球的

TOP16 选手。

世界排名第4第的罗伯逊是首日退场球员中排名最高的,面对世界排名第125位的马耳他老将博格,罗伯逊在稍显慢热的赢下首局后,连续打出81、81和107分,获得4-0的抢先,并最终6-0横扫对手。其他竞赛,卡特、宾汉姆、布雷切尔等高排名选手纷繁取胜。

中国选手在首日共有8人退场,其中5位选手取得成功。鲁宁6-0击败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奥康纳,其中第4局的一杆140分暂时成为目前的单杆最高分。梁文博在4-5落后的状况下6-5逆转戴尔;赵心童凭仗决胜局的一杆92分击败乌森巴赫;田鹏飞和李行则分别击败克雷吉和克拉克。陈飞龙0-6被“威尔士龙”史蒂芬斯横扫出局,雷佩凡和张安达分别不敌排名高于本人的宾汉姆和威尔斯。

值得一提的是,假如本届竞赛一切球员合力打出100杆破百或者1杆147分,赛事冠名资助商 Betway 将会向世界斯诺克官方协作慈悲机构 ——

杰西·梅儿童临终关心医院,捐出1万英镑。首日竞赛曾经打出了16杆破百,去年英锦赛破百总数为137杆。

26日赛果

S。克雷吉 4-6 田鹏飞、A。卡特 6-0 B。萨金特、李行 6-1 J。克拉克、梁文博 6-5 D。戴尔、鲁宁 6-0 J。奥康纳、S。宾汉姆 6-4

雷佩凡、赵心童 6-5 A。乌森巴赫、N。罗伯逊6-0 A。博格

N。桑卡姆 6-5 J。佩奇、A。麦克吉尔 6-1 M。曼恩、D。威尔斯 6-3 张安达、J。希金斯 6-0 P。莱恩斯、M。霍尔特 5-1

A。斯特凡诺、M。史蒂文斯 6-0 陈飞龙、D。吉尔伯特 4-6 J。卡希尔、L。布雷塞尔 VS N。邦德。

27日赛程

17:30

丁俊晖 VS D。琼斯、傅家俊 VS C。斯泰德曼、S。卡林顿 VS J。瓦塔那、吕昊天 VS 李俊威、S。马奎尔 VS B。卡索尔、G。多特 VS

B。平奇斯、A。希金森 VS J。琼斯、A。宋沙瓦 VS L。沃克

22:30

M。乔治乌 VS O。莱恩斯、M。塞尔特 VS I。伯恩斯、M。古尔德 VS A。博登、P。艾伯顿 VS J。阿斯特里、袁思俊 VS H。米亚;R。戴

VS S。瓦赫迪、M。塞尔比 VS A。希克斯、B。霍金斯 VS G。格林。

3:30

K。威尔逊 VS R。帕森斯、M。威廉姆斯 VS F。帕特里克、M。戴维斯 VS 斯佳辉、M。乔伊斯 VS J。布朗;R。沃顿 VS 徐思;S。唐纳德森

VS 陈子凡、G。威尔逊 VS 白朗宁、H。瓦菲 VS L。希斯科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