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中国军团展开团战,丁俊晖颜丙涛皆上阵,令人期待!

10月14日,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将进行第3日的角逐,17时,中国参赛选手丁俊晖将对战比利时参赛选手布雷切尔。

英格兰公开赛:中国军团展开团战,丁俊晖颜丙涛皆上阵,令人期待!

今日将展开第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将纷纷上阵。17时,梁文博对战奥东奈尔,周跃龙对战2020年初次得到职业资格的前肉店伙计阿贾布,零零后小将颜丙涛对战哈尔沃斯。之后,赵剑波对战两届世界锦标赛亚军史蒂文斯,徐思对战塞尔特,高阳对战的是2020年世界锦标赛亚军威尔逊。

次日2点,常冰玉对战卫冕冠军塞尔比,雷佩凡对战霍金斯,3点,赵心童对战之前台球杆失而复得的元老马克-戴维斯,鲁宁对战霍尔特。

次日2点,涂着粉色指甲呼吁预防乳腺癌的火箭对战本赛季首杆147创造者瑞恩-戴。3点,希金斯对战本兹伊。

第3日其他的比赛,罗伯逊将对战乔伊斯,艾伦对战罗比-威廉姆斯,墨菲对战利里。

10月14日热门赛程安排(中国北京时间):

17:00梁文博VS奥东奈尔、周跃龙VS阿贾布、颜丙涛VS哈尔沃斯、丁俊晖VS布雷切尔

18:30赵剑波VS史蒂文斯、罗伯逊VS乔伊斯

20:00徐思VS塞尔特、高阳VS K-威尔逊

21:00袁思俊VS特鲁姆普、罗弘昊VS吉米-罗伯逊

隔天2点常冰玉VS塞尔比、雷佩凡VS霍金斯、火箭VS瑞恩-戴

隔天3点赵心童VS马克-戴维斯、鲁宁VS霍尔特、希金斯VS本兹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