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特鲁姆普艰难反转晋级,希金斯高分单杆破百强势晋级!

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米尔顿凯恩斯继续进行,第一轮角逐结束后,特鲁姆普1-3落后连扳3局,4-3艰险反转击败上赛季最佳新人希思科特。希金斯打出一杆122分以4-2过关,墨菲3-1领先被追至3-3最后4-3晋级,宾汉姆连扳4局4-2反转晋级,威尔逊4-2获得胜利。

英格兰公开赛:特鲁姆普艰难反转晋级,希金斯高分单杆破百强势晋级!

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第一轮对战上赛季最佳新人希思科特。比赛中特鲁姆普遭到对手的大力狙击,虽然首局一杆75分获得胜利,但之后希思科特连扳3局,第3局和第4局相继轰出单杆68分和53分,特鲁姆普1-3送上赛点。之后特鲁姆普绝地反击,第5局一杆86分赢下,第6局防御持久战艰险获胜追至3-3,决胜盘一杆61分结束比赛,连扳3局4-3艰险反转。

“对手一定会十分失望,因为他本有可能获得胜利,我开局原本非常好,但之后就很糟糕,决胜盘我一杆长台轰出机会,影响了比赛。之前的欧洲大师赛,大家都觉得我会怎样,结果打进半决赛我就输了,我想我不会比今日打的更差了,赛季很漫长,你永远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还有许多大型赛事,我会准备好的。”特鲁姆普比赛之后表示,第2轮他将迎来中国小球员袁思俊的挑战。

希金斯第一轮对战2019年世界锦标赛爆冷门战胜奥沙利文的卡希尔,希金斯开场连下两城,第2局轰出一杆破百,获得122分零封。卡希尔随后轰出单杆78分和92分追至2-2,第5局希金斯一杆67分3-2赢下,第6局单杆57分获得胜利,比分4-2击败对手。

墨菲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也差点发生意外,首局墨菲一杆122分零封先下一局,顺势赢下第2局并在上半场获得3-1的领先。之后米尔金斯进行反攻连扳2局,第5局打出一杆103分追至3-3。决胜盘墨菲一杆65分锁住胜利,比分4-3过关。

宾汉姆对战奥布莱恩,在0-2落后的状况下,相继轰出单杆74分、75分、136分和102分,连扳4局4-2反转获得胜利,第2轮将对战沃拉斯顿。世界锦标赛亚军威尔逊对战老将戴尔,打出单杆51分、75分和59分,以4-2战胜对手。第2轮,威尔逊的对手将是中国的高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