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成功举办 新的赛季 新的起点!

2021年“先瑞药业·奥秘·星牌杯”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经过为期三天的争夺,3月15日晚在苏州市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结束。无锡名将朱一愚连克多位强手,夺得冠军。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始于2019年夏季,举办近两年来,成为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方斯诺克赛事,为本地斯诺克好手提供了宝贵的比赛机会。

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成功举办 新的赛季 新的起点!

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改为自然年赛季,计划进行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作为本赛季的首个分站赛,苏州站吸引到朱一愚、曹凯胜、李振、龙泽煌、陈文等实力球员参加。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战略合作单位,星牌台球桌为赛事指定球台,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经过近百场比赛的激烈争夺,龙泽煌、陈文等名将等遗憾出局,朱一愚、周长福、李振和曹凯胜会师四强。下午的半决赛,朱一愚轻取周长福,曾击败过马奎尔的老将曹凯胜则与李振大战近四个小时,3-1艰难取胜。决赛在朱一愚和曹凯胜之间进行,朱一愚始终掌握比赛主动,4-1获胜,赢得1.5万冠军奖金及球杆一根。

赛后,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孙小健、苏州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徐兆同徐总、赛会副裁判长谢明初分别为冠军朱一愚、亚军曹凯胜和季军李振颁奖。

本次比赛在苏州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举行。该俱乐部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广济南路19号西城永捷4楼辛香汇旁。这家星牌俱乐部硬件设施优厚,拥有2张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9张江苏定制的斯诺克球台,另有6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4张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球台XW119-9A以及3张美式台球桌136-9B。

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成功举办 新的赛季 新的起点!

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第二站拟于5月进行。关于第二站比赛的时间安排、竞赛规程等信息,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公布。星牌体育抖音、快手官方号也将持续带来2021年苏南城市台球联赛的直播及精彩花絮。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