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过关!第二阶段今日开打 周跃龙将迎背水一战

❖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瑞恩·戴出线

WST Pro系列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小组的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开始。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表现稳定,前六场全部获胜,虽然最后一轮不敌瓦菲,但无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瑞恩·戴、杰米·琼斯、吉米·怀特和哈尔沃斯为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瑞恩·戴在最后一轮2-0击败哈尔沃斯,以净胜局的优势上岸。

WST Pro系列赛:特鲁姆普过关!第二阶段今日开打 周跃龙将迎背水一战

特鲁姆普赛后表示:“我早早完成了任务。最后几场比赛我不必惊慌,因为知道一切尽在掌控。这项比赛的意义在于以赛代练。”

“对我而言,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得比去年更好。虽然我拿的冠军还没有去年多,但我参加的比赛也没去年多。斯诺克赛场的整体水准和球员的稳定性都在进步,但我仍然有机会打破(单赛季六冠)的纪录。如果能在巡回锦标赛或世锦赛追平就很不错。这两个比赛我都很有机会。”

❖六位中国球员冲击第二阶段 周跃龙任务艰巨

WST Pro系列赛第二阶段今天开始。来到第二阶段,32位球员分成4组,仍然进行全程抢2的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本周日进行的第三阶段。分组及赛程如下:

第一组(3月17日):本·汉考恩、马丁·奥德奈尔、马克·威廉姆斯、阿里·卡特、路易斯·希斯科特、吕昊天、詹姆斯·卡希尔、阿卡尼·宋沙瓦

第二组(3月18日):赵心童、肖恩·墨菲、凯伦·威尔逊、本·沃拉斯顿、肖国栋、罗伯特·米尔金斯、斯图尔特·卡林顿、鲁宁

第三组(3月19日):巴里·霍金斯、乔·佩里、罗弘昊、杰克·利索夫斯基、弗盖里·奥布莱恩、山姆·克雷吉、马克·戴维斯、卢卡·布雷切尔

第四组(3月20日):斯图尔特·宾汉姆、贾德·特鲁姆普、奥利弗·莱恩斯、马克·塞尔比、周跃龙、瑞恩·戴、多米尼克·戴尔、里奇·沃顿

共计六位中国球员出战第二阶段。其中,周跃龙如果能从第二阶段小组出线,将有很大希望获得世锦赛种子席位,免于参加资格赛;而要想参加巡回锦标赛,则需要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都取得第一,且霍金斯第二阶段不好于小组第六。

❖今日赛事预告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打响第二阶段。吕昊天再次登场,力争进入小组前两名。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则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点击“世锦赛球台”,购买WST Pro系列赛及中式台球赛事指定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