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佩里希金斯强势晋级8强,李行田鹏飞围剿失败惨遭淘汰!

斯诺克冠军联赛于30日凌晨结束了第2阶段最终2个小组的角逐,最后同小组的两位中国参赛选手没能顺利对对手形成围剿,2轮之后都被淘汰。乔·佩里2胜1平,携G组第一希金斯搭上八强末班车。

Group G

本小组由“75三杰”之一希金斯与3位最近发挥非常出色的二流球手组成,以汤姆·福德为代表,还有不久前夺得英格兰亚军的古尔德,和杰米·克拉克

冠军联赛:佩里希金斯强势晋级8强,李行田鹏飞围剿失败惨遭淘汰!
希金斯

希金斯以两杆50+轻轻松松战胜杰米·克拉克获得开门红,另一边,两位潜在的竞争者福德和古尔德2-2战平,这在之后看来,对希金斯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为随后,希金斯便以0-3遭古尔德完胜,却并没有因此被拉大差距。而在早些时候,福德又一场2-2战平克拉克,2轮战罢,古尔德1胜1平,末战克拉克只需战胜对手便可小组出线,而希金斯和福德若要出线,不仅要在面对面的交锋中获胜,还要先看一看古尔德的脸色。

最后,轰出两杆50+的古尔德遭肯定会被淘汰的克拉克2-2逼平,拱手交出主动权。晚些时候,希金斯应战福德角逐一个晋级名额。在先丢一局之后,福德也彻底无缘晋级,最后无欲无求的福德倒是做了个顺水人情,0-3完败希金斯,目送对手积分压过“眼镜侠”,晋级第3阶段。

Group H

本小组中包含一场中国德比,李行与田鹏飞对两位英国老将形成围剿,并角逐唯一个出线资格。但是对两位中国参赛选手而言,开场并不明朗,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糟糕。前2轮,李行和田鹏飞各以0-3和1-3败给乔·佩里,遭对手“连杀”,而又相继以2-2战平马克·戴维斯,这也促使2轮之后,本小组的晋级人选就已提早露出水面。凭着在两位中国参赛选手的身上获得的六分,乔·佩里早早获得出线名额。末战,佩里又在第4局以一杆138分完美结束。

当然,这场2-2也促使第2阶段收官之战的微型中国德比并非是可有可无,至少二人能够通过战胜对手之后,凭着小组第2的战绩,多得到1000英镑的奖励金。李行在2-1领先,第4局又延分状况下遭田鹏飞清台追至争黑惜败,拿到的三分变成一分,两败俱伤之后,三连平的马克·戴维斯幸运得到小组第2,田鹏飞也凭着1-3败给乔·佩里比赛中唯一的收获——单杆82分,完胜最高单杆79分的李行,位居小组第3。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