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 细节突出赛事专业官方性

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正赛进入倒计时,全国排名前16以及经过资格赛洗礼突出重围进入正赛的选手今天陆续抵达赛场报到,比赛现场布置工作也基本就绪。

虽然以往举行的赛事对选手着装有相关规定,但是为了提升赛事的观赏性及整体性,本次比赛主办方特意为参赛选手定制了统一的t恤衫,男选手为天蓝色,女选手粉色。在t恤衫左袖印有主办方CBSA中国台球协会的LOGO,左胸前为星牌绣标,右胸佩戴“星标”。

“星标”也是本次比赛最新推出的一项区分选手比赛成绩的举措。星级评定是按照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分为“蓝底白色星标”和“红底金色星标”。各个赛区资格赛晋级选手佩戴“蓝底白色星标”,其中第一名五颗星、2-4名4颗星、5-6名3颗星;分站赛选手佩戴“红底金色星标”,其中第一名五颗星、2-4名4颗星、5-8名3颗星、9-16名2颗星;分站赛男子前16名和女子前8名佩戴“红底金色星标”。

统一t恤和佩戴“星标”虽然只是细节上的创新,但是却区别于其他赛事更突出了本项赛事的专业性及官方性。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虽然主办方没有强制要求,但是很多球手在练球的时候就穿上了t恤并佩戴“星标”。“如此正规的比赛,我要先穿上它找找感觉。”选手笑着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