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站&江西南昌站】郑宇伯出线轮对刘颖 刘鑫、雷伟民、王树攀晋级

6月4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江西南昌站结束第二比赛日,出线轮对阵全部产生。

山东济南站,郑宇伯继续前进脚步,将和刘颖争夺玉山正赛门票。江西南昌站,刘鑫、雷伟民、王树攀等选手纷纷晋级

山东济南站:郑宇伯出线轮对阵刘颖 党金虎退赛王远帆直接晋级玉山正赛

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一日双胜。32进16面对蔡剑忠,郑宇伯全程保持领先,尽管蔡剑忠顽强追赶,郑宇伯仍兑现第二个赛点,7-4晋级。随后郑宇伯遇到本土好手孙梧兴,孙梧兴开场两接一炸3-0领先,但郑宇伯其后状态回勇连赢九局,9-3晋级八强。郑宇伯出线轮的对手是“山东五虎”之一刘颖,后者先后淘汰王岩和王佳峰。

另一位“山东五虎”成员朱龙则未能更进一步,他16进8负于王远帆。王远帆原本将在出线轮对阵党金虎,但党金虎退赛,王远帆不战而胜,拿到玉山正赛资格。

1/4区,戎易和张翰轩脱颖而出,将在出线轮相遇。3/4区,孙洪瑞连胜两场,出线日对阵本土球员温福壮。

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南昌站:8强出炉本地选手占三席 雷伟民绝地反击约战王树攀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进行了32进16及16进8两轮比赛。其中,在16强争夺战中,曹宇鹏4-7不敌石家班王树攀,周龙以同样的比分负于本地好手饶英武,爆冷出局。昨天用时25分钟连赢7局的陈强在本轮同样哑火,最终3-7败于王文财,止步32强。

8强争夺战,刘鑫绝杀黄中惊险过关,来自国际台球学院的米佳琦9-5淘汰沈涛继续前行,王树攀9-2战胜叶桂魁,而第三次冲击选拔赛8强的雷伟民在3-7落后的情况下连赢6局逆转郭建武,站在了出线轮赛场上,3/4区,两位本地好手王文才和张超晋级8强,寇艳淇与黄冲冲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5日,山东济南站、江西南昌站迎来出线日,谁能抢下玉山正赛门票?山东济南站将于13:00开始,抖音“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视频号“星牌台球”带来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江西南昌站将于10:00开始,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带来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燃情六月,聚焦玉山,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