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泛美斯诺克和比利联合会秘书长罗米尔·阿兹马特:中式台球是未来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吸引全球台球从业者的关注,泛美斯诺克和比利联合会秘书长罗米尔·阿兹马特是其中之一。“中式台球是下一个时代的运动,是未来!我相信这一点。奖金对所有球员是最大的吸引力,所有人都想尝试。”

正赛开始后,阿兹马特来到赛场,一场场精彩的较量让他对中式台球又有了新的认识。“中式台球结合了美式和斯诺克,很吸引人,我喜欢它的每一秒!”

图片

除了恢弘大气的玉山体育中心,国际台球学院、星牌台球产业园和正在建设的世界台球博物馆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来到这里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场馆棒极了,这里的一切,不只是内部建筑好,球桌、环境……做得都很棒。世界没有其他地方做这样的学院,真希望我小时候也有这样的机会。很多国外球员也感同身受。”“看到玉山为这项运动所做的一切感觉很棒,水准被提升了,很难被超越。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希望能住在这里!我想在美国复制这一切。”

本次比赛,帕古拉扬、宁岢两位北美球员已经杀入64强。阿兹马特的期待则不仅仅是更多美洲球员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有所建树:“我们希望和星牌、和玉山合作,想讨论、参与很多方面的事,哪怕尝试10%也足够!”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