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告别世锦赛 郑肖淮的2023年依旧精彩:明年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带着国际公开赛冠军的头衔、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第一的身份来到玉山,在许多球迷心中,郑肖淮是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男子组的夺冠大热门。但中式台球世锦赛再次向郑肖淮展现了它残酷的一面——双败首战惊险击败代勇后,郑肖淮在正赛第二日接连负于崔明君和刘俊岩,无缘32强。

图片

“我觉得这次提前出局挺正常。中式台球世锦赛高手特别多,大家水平差不多,看临场发挥和球运。上午小崔(崔明君)发挥得很好,晚上(对刘俊岩)前面自己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后来想进入比赛状态的时候,比分被拉开了,挺难的。”

两个月前,郑肖淮在国际公开赛决赛41-39击败赵汝亮,夺得职业生涯迄今最重要的中式冠军。“多多少少有点(压力),这次来(玉山),挺多朋友支持我,放开去打,但这次输得确实有点太早了。”

虽然在最重要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未能达到预期,不过,2023年对于年轻的郑肖淮而言仍然是突破之年。他在8月的国际大奖赛从资格赛一路杀到四强,之后就是国际公开赛的夺冠。虽然在被问及中式台球“00后”前三时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但经过这一年,许多球迷已经将郑肖淮视为中式台球新生代领军人物的有力人选。“上半年整体状态没有调整好。6月我随美式国家队去国外参加美式比赛,虽然两场都很早输掉,但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回来在总结。下半年在心态等各方面和施老师(施明)有及时沟通,帮我调整,反而压力稍微小一点,打得还是不错。”

“(和以往相比)心态好很多,之前大比赛老是看重比赛输赢,现在输赢倒还好。”提前告别玉山,以一种不太完美的方式结束2023年,郑肖淮决心卷土重来。“这次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绩。”2024年,我们会在中式台球赛场看到一个更好的郑肖淮吗?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