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明君胜部挺进32强直呼“没想到” 击败吴浩兴奋到手抖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19岁小将崔明君表现出色,连续击败邱炮谋、郑肖淮、吴浩三位强将,胜部晋级男子组32强。“一直没想能进到这(32强),进64(强)都没想到!”崔明君赛后兴奋地说。和吴浩的胜部晋级战,崔明君在比赛中段双方相持不下之时连续下分,10-5拿到赛点,但一个失误过后,吴浩连下两局迫近比分。“到10(局)已经手老紧,都抖了,没想到能赢。(之前)没赢过吴浩,很兴奋。我一直克制自己,想着好好打。”

本次世锦赛,崔明君的师父禹龙海虽然没有来到玉山,仍密切关注着弟子的每一场比赛。“师父说,好好打,打好自己的球就行,输赢都是正常的,大比赛我也会想想师父和我说的话。现在心态稍微调整得好一点,落后、领先时告诉自己打好每颗球就行了。”

过去一年,崔明君参加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每一场分站赛。去年中国公开赛的16强,让崔明君一度居于男子前16种子行列,但接下来几站他表现平平,错失直通世锦赛正赛的机会。来到玉山之前,崔明君参加了家门口的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决赛负于耿铭齐(耿铭齐同样连胜三场胜部进入32强),未能第一时间拿到正赛资格。之后他没有再参加全国资格选拔赛其他分站,而专注于玉山大战。“那段时间状态没有那么理想,想再去练练球找找手感。(去北京站)主要先体验一下过程,输了也无所谓,想的就是到这里(玉山)再好好展现自己。”

图片

早在2017年,当时不满13岁的崔明君首次来到玉山,参加了当年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几年过去,无论崔明君自己还是玉山这座城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球员来说,现在的赛场更舒适,赛场环境特别好看。对个人来说,到现在也想不到能进32(强)!这次的目标就好好打,进了32强之后还是打好每一颗球。”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