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双败赛收官 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名单全部出炉

3月27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双败淘汰赛的比赛全部收杆。郑宇伯、杨帆、陈思明、白鸽等名将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至此,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已全部产生。

克里斯·梅林

上午进行的16场比赛中,克里斯·梅林和迈克·希尔的英国德比率先展开对抗,本以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早早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梅林毫不费力9:2拿下比赛晋级。此外中国球员杨帆也是状态火热,炸清、接清频频上演,最终不负众望以9:1轻松晋级。

下午的比赛,第二届世锦赛冠军石汉青遭遇辽宁实力老将李赫文,最终石汉青更胜一筹9:6带走比赛。另一场比赛中,英国名将杰森·肖面对德国好手索斯顿·霍曼的挑战,整场比赛状态平平,最终以5:9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获得晋级资格的霍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打中式台球的经验并不丰富,感觉打起来有些难,虽然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总体比较满意自己表现,另外,中式台球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运动,如今也越来越受流行,只有紧追中国优秀球员的步伐,才能在中式台球领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陈思明

当晚的比赛中,之前输给唐春晓的陈思明,今日一改低迷状态,以7:1的大比分轻松战胜任秋玥。白鸽对阵王英超的比赛中,首届世锦赛冠军白鸽并没有遇到太大阻力,以7:0零封对手轻松晋级。

付小芳

女子组方面,卫冕冠军付小芳晋级之路再遇坎坷,比赛中,对手姜藤一路高歌猛进以5:1遥遥领先,好在短暂的暂停调整后,付小芳稳住心态,沉着应对,最终以7:6的比分逆转。其他场次,凯莉·费雪、金佳映等实力战将也都顺利晋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