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正式开幕

2013年1月5日上午10时,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的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开幕仪式在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作为中式台球国家顶级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选手前来参赛。来自唐山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贾卫、河北省台球协会秘书长陈利名、唐山市明星台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绍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兴泽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致辞。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在全场中式台球职业选手的见证下,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赛隆重开幕式。主持人对本次比赛做了简短的介绍,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和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明星台球俱乐部为本次比赛提供场地、人力等资源支持。随后各位领导为本次比赛开杆,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