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经过两天的争夺,2020“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三站结束首轮全部比赛。楚秉杰、郑宇伯、赵汝亮等人过关,杨帆出局。

【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26日是首个比赛日,前一天刚刚赢下单挑冠军的楚秉杰晚场亮相,对阵陈海成。两人开场相持不下,从4-3开始,楚秉杰连下10局来到赛点,他最终在第三个赛点上兑现胜利。杨帆则没能更进一步。面对上站四强选手秦利文,“光头强”开局出色,一度8-3领先。但秦利文开启疯狂反扑,并在赛末阶段逐步反超,15-13获胜。老将李赫文上演逆转好戏,15-12淘汰朝鲁门。

【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李博15-6大胜小刘洋,刘勇15-10击败刘鑫,何文冲15-11力克刘海涛。王云和殷广楠都是赛末发力,同以15-12的比分险胜孙鹏和赵云彪。

第二比赛日,单挑第四名杨绍杰遭遇名将宛仝乐。杨绍杰一扫前两站精英巡回赛的平淡发挥,5-1、7-2领先。第10局,宛仝乐在中盘大战中艰难胜出,这一局激活了他的状态,他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8。杨绍杰压力之下止住颓势,11-8重新拉开差距,最终15-9获胜。

【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单挑亚军郑宇伯遭遇前两站表现不错的刘俊岩。郑宇伯2-0开局后,刘俊岩反打一个6-1。此后刘俊岩长时间保持一到两局的优势,直到第20局,郑宇伯追平比分,随即用一杆炸清完成反超。士气大振的郑宇伯14-11首先来到赛点,刘俊岩连追两分,但第28局,刘俊岩冲出简单球型的同时母球落袋,郑宇伯笑纳自由球大礼完成清台,15-13过关。

单挑季军于海涛13平后连下两局,15-13险胜张磊。王攀15-5大胜张广豪,张泰艺15-6淘汰石汉青。赵汝亮和小刘闯同以15-9过关,分别击败吴振宇和陈双有。上站亚军吴浩在14-1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最后15-14绝杀禹龙海。

8月28日,精英巡回赛将来到1/8决赛阶段,赛程如下:

【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精英巡回赛战报】16强产生 单挑四强齐晋级 杨帆出局

八强门票归属将在这个比赛日确定,敬请期待!

由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亮相今年单挑赛及精英巡回赛。

此款球台正在火热销售,进入淘宝星牌官方自营店或点击“查看更多”,即可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