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中国10人率先进正赛 火箭小特强势入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维甘全部结束。第三个比赛日,曹宇鹏5-3力克“磨王”艾伯顿,周跃龙5-1轻取唐纳德森,一同闯入本土之战正赛。而牛壮2-0领先连丢五局,2-5遭马克-威廉姆斯逆转出局。这样加上前两日晋级的8人,共有10位中国选手率先从资格赛挺进正赛。其他方面,奥沙利文5-0横扫基奥根,特鲁姆普5-2淘汰“海盗”乔-斯维尔,不出意外,两大热门将携手亮相上海正赛赛场。

奥沙利文

当天有三位中国选手出场,曹宇鹏的对手是“磨王”艾伯顿。曹宇鹏开场连胜三局,期间第二局打单杆99分,取得3-0的强劲开场。艾伯顿调整了状态,单杆65分稳住局面后52-6再追一局,比分2-3。曹宇鹏重新控制了局面,单杆78分拿下第六局,4-2获得赛点。艾伯顿仅仅挽回一个赛点便再也没有机会,曹宇鹏63-34收掉第八局,这样,前不久刚刚在欧洲大师赛以4强刷新生涯新高的曹宇鹏以5-3战胜前世界冠军,挺进上海赛正赛。

与曹宇鹏一起在欧洲大师赛创下4强职业新高的四川小将周跃龙在当天也非常神勇,当天与苏格兰人唐纳德森的较量中他先后打出单杆64分、71分、76分、50分和87分,总比分5-1轻松获胜。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牛壮拿下头两局后接连失手,马克-威廉姆斯控制局面后形势大变,“金左手”连胜五局将其逆转,期间,两届世界冠军以一杆破百及三杆60+很好地给眼前这位新人上了一课。

本赛季奥沙利文参赛不多,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似乎对中国举办的赛事情有独钟,两个月前的中锦赛他闯入8强,国锦赛资格赛和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他都报名参赛,而另外五站排名赛他全部缺席。

对于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并不陌生。之前十届他参加了五次,拿到过一冠一亚。此次资格赛,他表现积极。当天,与同样来自英格兰的职业新人基奥根交手,奥沙利文在首局稍遇波折后开始发威,连轰单杆52分、64分、77分和50分,总比分5-0完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第六次出现在上海正赛赛场。

另一位人气之王特鲁姆普也没费多少周折,5-2力克“海盗”乔-斯维尔。

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轰出三杆破百,5-1大胜克莱克斯。乔-佩里以单杆142分创下资格赛单杆最高分,5-3淘汰海菲尔德。而澳洲名将罗伯逊表现欠佳,2-5被苏格兰新人克里斯-托滕挡在了正赛门外。

上海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9站排名赛。今年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和希金斯等十个场次的资格赛或者外卡赛移至正赛赛场。正赛定于11月13日至18日在上海上演。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