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虎伍兹”掀星牌中式全国赛沧州资格赛高潮

2013年 8月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站的比赛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最终星牌签约球手世界冠军李赫文战胜全国赛江苏站亚军周全,荣耀登顶。两日来,近百名中式台球爱好者集结于河北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比赛打得是异常精彩和激烈,比如此站名将郑宇伯仍未能进入前六,拿到第二站站赛的入场券。

跨国世界冠军的异性组合难得一见哦

跨国世界冠军的异性组合难得一见哦

在下午4点的时候,决赛即将进入后半段的时刻,赛场内突然人声鼎沸,大家的目光突然通通投向一个方向。原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被称为花式台球界“女老虎伍兹”的另一位星牌旗下签约巨星艾莉森费雪正在步入赛场,大家再也无法按捺自己内心的激动。

星牌国际、国内签约球手齐助阵

星牌国际、国内签约球手齐助阵

决赛赛后,费雪先为本次排名赛河北资格赛的冠军李赫文颁奖,之后与李赫文配对与当地球迷进行了花式双打的趣味比赛,这样的跨国世界冠军组合是非常难得一见的。星牌公司还派出了旗下另外两位签约中式球星刘闯和郑宇伯参与互动,对此,沧州的球迷感到非常带劲儿。随后,费雪更进一步的展示了自己作为世界冠军在花式台球方面的造诣,向球迷朋友们献上了自己精彩的花式表演。紧接着,费雪为组委会抽取了本次比赛的幸运奖,有幸运球迷获得了由星牌公司提供的高级球杆、俱乐部充值卡等精美礼品。最后,费雪为热情的球迷们进行了签名,并与自己的粉丝亲切地合影留念。

看看费雪身后!不解释!

看看费雪身后!不解释!

活体实验?你怕了么?

“活体实验”?你怕了么?

费雪与俱乐部总经理张津、俱乐部店长程小东合影留念

费雪与俱乐部总经理张津、俱乐部店长程小东合影留念

此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的比赛得到了河北省台球协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许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河北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的精心准备和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作为星牌签约球手,能参加全国最正规、最权威和最高经济水平的赛事,能和费雪等星牌其他的签约巨星进行交流互动,李赫文、刘闯和郑宇伯表示这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也是在其他地方做不到的,与星牌合作让他们心里非常有“底”。下一站,我们辽宁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