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4-1取代沃顿

2020年斯诺克台球威尔士联赛再次开展,丁俊晖第二轮应战沃顿,搞出单杆74分和88分,大比分4-1取代敌人,2020年第一次连胜两次打入第三轮。

第一轮丁俊晖4-2战胜香港特区大将傅家俊,完毕先前三连败的难堪,打入第二轮应战4-0狂扫邦德的沃顿。先前丁俊晖与沃顿交锋八次,彼此各赢四次难分伯仲,两个人最后一次碰见是在2年前的法国冠军赛,那时候丁俊晖在第二轮以5-2战胜敌人。

首局丁俊晖打组成红号先入门,快速达到最佳状态,一杆取胜获得74分,零封势不可当。第二局沃顿都是迅速开启局势,回谢一杆过百,取得成功清台占领127分,快速将战况扳平。

第三局彼此多杆防御后,丁俊晖远台攻击失误,但是沃顿一样无法打入红号,两个人将红号打得很散。多连击消耗战,丁俊晖根据红号中袋入门取得9分。沃顿防御出現滑杆出错,丁俊晖入门单杆48分翻袋无果。沃顿占领12分两个人再次防御,丁俊晖红号中袋打入黑球失误,自此防御数次送机遇,沃顿清光红号后,丁俊晖防御打入黄球,打进现磨咖啡球以67-38制胜2-1领跑。

第四局沃顿先得14分紅球留到封袋,丁俊晖取得11分,沃顿长台再进后黑球出错,丁俊晖一杆49分产生后斯诺克台球,架杆攻击粉球出错。沃顿攻击红号中袋再出错,丁俊晖再拿18分以68-15再胜,3-1得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远台打入充足入门,一杆拿到88分零封沃顿,大比分4-1获得胜利晋升。第三轮,丁俊晖的敌人将在袁思俊和吉米-罗伯逊中间造成。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