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限时赛冠名赞助换装2月严格的赛程制度依旧吸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斯诺克台球单局限性时赛将于2月21日至24号在沃特福德试炼场举办。单局限性时赛能够

说成全部全球斯诺克台球系列赛中比赛规则更为与众不同的一项排名赛,以节奏感迅速场景受欢迎而出名。全部的赛事全是“一局定输赢”,每场赛事常有10分鐘的时间限定,前5分鐘选用15秒的出杆特惠,后5分鐘减少为10秒。

新赛季的单局限性时赛,将初次由欧洲体育和完全免费频道栏目Quest开展直播,128名足球运动员将向最后的总冠军称号进行冲击性。在上年的总决赛中,塞浦路斯足球运动员麦克尔·乔治乌击败前全国冠军格雷姆·多特,斩获32,000欧元奖励金。

“BetVictor”与全球斯诺克台球维持着长期性优良的协作。2013年起“BetVictor”持续4年冠名赞助威尔士联赛,新赛季她们是英格兰队联赛、北爱尔兰联赛和英国联赛三项“当地系列产品”排名赛的冠名赞助。

全球斯诺克台球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总裁巴里·赫恩表达:“最近年来人们与伟德体育文化创建了优良的协作关联,她们为多种体育比赛出示了冠名赞助。非常高兴她们可以初次添加到单局限性时赛和协作中,它是有着与众不同比赛规则、深受足球迷希望的一项振奋人心的比赛。”

“此项比赛的服务宗旨取决于吸引住新的足球迷关心,让斯诺克台球健身运动精准推送不一样的观众们人群。新赛季的单局限性时赛也将是足球运动员公开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在全部賽季中也处在重要的时间范围。希望比赛可以迈入座无虚席的观众们,欧洲体育和Quest的电视观众也即将迎来一场氛围爆满的盛会。”

伟德体育文化体育文化竞彩足球主管马特·斯卡罗特表达:“斯诺克台球在全世界范围之内快速成才,做为体育竞赛的关键拥护者人们非常高兴再一次与全球斯诺克台球协作。在人们的顾客人群中,斯诺克台球是深受亲睐的关键新项目,为2019单局限性时赛出示冠名赞助振奋人心,这终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