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戴排名飙升 斯诺克跑步大军又添一人

瑞恩·戴排名飙升 球员锦标赛门票之争白热化

单局限时赛结束后,世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斯诺克世界排名。夺得冠军的瑞恩·戴从第50飙升至第32位,他在单赛季排名上更是从第59位飞涨至第10位,已经确保球员锦标赛资格,并有机会入围仅限单赛季前8参加的巡回锦标赛。

瑞恩·戴排名飙升 斯诺克跑步大军又添一人

球员锦标赛面向单赛季排名前16球员参加。下周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是所有选手争取该赛事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目前居于单赛季排名前16的有四位中国球员:周跃龙(第七)、丁俊晖(第11)、鲁宁(第13)和赵心童(第16)。去年球员锦标赛亚军颜丙涛暂居第23位,李行第25,这两人也有希望入围。

❖杰米·琼斯状态上佳的原因?跑步健身!

许多球迷知道奥沙利文是不折不扣的跑步狂人。长年坚持跑步、注重锻炼身体,是“火箭”在45岁仍能保持理想状态,并居于顶尖行列的重要原因。

而现在,跑步又让一位斯诺克球员受益。威尔士球员杰米·琼斯本赛季表现不俗,曾在苏格兰公开赛杀入四强。目前他排名单赛季第15,很有机会参加球员锦标赛。在接受世台联专访时,他认为参与跑步等健身活动是自己近来状态上佳的原因。

瑞恩·戴排名飙升 斯诺克跑步大军又添一人

“现在我比以前跑得更多,完全是因为跑步让我感觉更好。我很享受。我还会做一些瑜伽。我会尝试一切能让自己感觉更好的失误。跑步和瑜伽让我有训练更为投入,有更多能量把事情做好。我的目标是2月份每天跑3英里(约4.8公里)。这个月至关重要,如果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稍微从斯诺克中抽身,那么跑步可以。”

“当下是这辈子我感觉最好的时候。我一直在跑步、瑜伽和练球。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更有能量,吃得也更健康了。我不想在健身方面花了这么多功夫后就大吃特吃。我感觉自己焕然一新。罗尼(奥沙利文)每天跑10到11英里,当然这有点极端,但对他很有效。他发现跑步对他帮助巨大,而我也从跑步中有所收获。”

❖今日赛事预告

“群英会”今天继续上演。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