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D5:冷门迭爆? 中国军团负多胜少?

世锦赛资格赛第五比赛日,梁文博轻松取胜博登,但他也是这一天唯一获胜的中国球员,吴宜泽停下了前进脚步,3-6不敌老将麦克马努斯,吕昊天被对手沙拉夫一波流带走比赛;这个比赛日同时诞生了不少冷门,阿里·卡特、加里·威尔逊、布雷切尔等一干名将纷纷翻车。

梁文博第一次现身资格赛赛场,他要面对的对手是输球则铁定降级的阿尔菲·博登,43岁的博登此前也表示过,这应该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希望在克鲁斯堡正赛结束生涯,然而这位老将最终并没有像自己预期般有个美好的收场,这场资格赛他在1-0领先后,比赛就完全落入了梁文博的掌控,两杆50+让大博很快就反超了比分,后半程更是连续拿下四局,甚至令博登显得气急败坏,他曾在一次摔袋后,愤怒的将台其他球一杆扫飞出台面,最终梁文博6-2晋级,时隔两年重返克鲁斯堡,还差一场胜利。

世锦赛资格赛D5:冷门迭爆? 中国军团负多胜少?

另一位中国球员吴宜泽,没有继续制造惊喜,已经连过两关的他,此番碰上了经验丰富的麦克马努斯,前四局双方的争夺还算有来有回,但第5局开始麦叔打出一波3-0一下拉开了差距,吴宜泽在挽救一个赛点后,终于还是无法创造奇迹,3-6败下阵来。不过2胜1负的战绩,无论如何对于年轻的他而言,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吕昊天则在2-0领先之后,状态忽然掉线,被沙拉夫打出一波豪横的6-0直接带走比赛。

这个比赛日有不少入梁文博一样首次登场的名将,然而却翻车连连,其中最惨的要算是阿里·卡特,身为两届世界赛亚军,又恰逢自己41岁生日,不过卡特似乎并没有做好充足准备,他本轮碰上了菜鸟球员希斯科特,不料上来被对手直接打出4-0攻击波,卡特虽然在此后连追三局,但希斯科特却异常冷静,并且连续赢下两局,以6-4的比分将对手淘汰,毫无疑问,希斯科特早已锁定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新秀,反观卡特,这是他2003年首次参加世锦赛正赛后,第一次无缘克鲁斯堡,连续17年的参赛记录就此作古,这一定是一份难忘,然而只有苦涩味的“生日礼物”了。

不久前在冠军联赛夺冠,并信誓旦旦要继续在世锦赛发力的布雷切尔,虽然本场有着三杆破百的豪华数据,然而在与老将奥布莱恩缠斗11局后,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同样早早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之旅;去年在世锦赛闯入半决赛的加里·威尔逊也难逃厄运,对手乌尔森巴赫首局便打出单杆141,此后又多次飙出高分,6-3将威尔逊淘汰。

输掉比赛的球员还包括老将吉米·怀特、一次排名赛冠军得主吉米·罗伯逊、上赛季的最佳新人乔·奥康纳、冠军联赛表现惊人的沃拉斯顿,另外阿兰·泰勒不敌马修·塞尔特,意味着非职业球员仅剩下一个普里斯仍有生存希望。而其余获胜晋级到下一轮的选手有斯科特·唐纳森、斯莱瑟、桑坎姆、奥唐奈尔、汉密尔顿、安德鲁·希金森、米尔金斯、马福林和阿什利·卡蒂。

第六比赛日将会进行第三轮的剩余赛事,所有还没出场过的球员也会全部亮相,包括佩里、多特、霍尔特、塔猜亚、马克·金、史蒂文斯等,另外还有中国球员田鹏飞。具体对阵如下:

20:30

乔·佩里VS克拉克、田鹏飞VS宋沙瓦

侯赛因·瓦菲VS乔丹·布朗、瑞恩·戴VS巴里·平齐斯

卡灵顿VS罗弘昊、汤姆·福德VS杰拉德·格林

马克·金VS达赫迪、霍尔特VS伯恩斯

次日2:00

多特VS格雷斯、韦克林VS马丁·古尔德

史蒂文斯VS普里斯、里奇·沃顿VS马克·乔伊斯

麦克吉尔VS杰克·琼斯、马克·戴维斯VS贝尔德

鲁宁VS海菲尔德、塔猜亚VS多米尼克·戴尔

《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