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丁俊晖一路领先最后崩盘,奥沙利文6-5逆转!赛后言论惊人:没压力,把自己打糊涂了!

2021年1月13日,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史上第26次「丁奥会」,丁俊晖在3-0、5-3领先的情况下崩盘,在最后时刻被奥沙利文连胜3局,最终5-6憾负。希金斯在连丢2个赛点后6-5险胜,职业生涯首次在大师赛中击败艾伦。

【大师赛】丁俊晖一路领先最后崩盘,奥沙利文6-5逆转!赛后言论惊人:没压力,把自己打糊涂了!

史上第26次「丁奥会」,在本届大师赛首轮上演。比赛中,丁俊晖在长台成功率为0%的情况下,打出单杆83、75和73分,取得3-0的梦幻开局。奥沙利文在第4局轰出破百,并在休息归来后,将比分追至2-3。

此后三局,两位选手合力打出3杆破百并且全部为零封对手。丁俊晖在第6、8局打出单杆129和128分,奥沙利文则在第7局打出100分。丁俊晖5-3取得赛点后,低级失误开始增多,攻防选择也频频出现问题,奥沙利文则稳定的抓住机会,连胜3局,在3-5落后的情况下6-5完成逆转。

【大师赛】丁俊晖一路领先最后崩盘,奥沙利文6-5逆转!赛后言论惊人:没压力,把自己打糊涂了!

比连输三局更令人差异的,是丁俊晖在赛后的言论。“感觉像一场练习赛,感觉不到任何压力。我有很多赢下比赛的好机会,但没能做到。为了赢比赛我想得太复杂,打得简单些拿分就好……有时候,我把自己打糊涂了。”丁俊晖说道。

一项“火言火语”的奥沙利文,反到成为赛后采访中更正常的一方。 “很高兴能在比赛中有所斩获。即使3-6输了,我也打得很好,没有做错什么。丁俊晖打得很强,我只是很高兴能过关。心理、体能和信心 —— 如果你缺失任何一项,比赛都会变得艰难。你可以在比赛的3/4的时间里打得很好,但如果不能在最后坚持下来,那将是致命伤。“

”我享受每一场比赛,即使我打得很糟糕。我并不凶残,前几天我看了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纪录片,我实在无法体会到那种强度,我不是那种性格。我听杰夫·贝佐斯说,不管你做什么工作,如果你能享受80%的工作,那么你就做得非常好。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20%的工作你不喜欢,但你必须要忍受。我就是这样,每个人都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我很荣幸,也很享受自己的工作。”

【大师赛】丁俊晖一路领先最后崩盘,奥沙利文6-5逆转!赛后言论惊人:没压力,把自己打糊涂了!

希金斯与艾伦的比赛在当地时间晚间开始,两人此前四次在大师赛中交手,艾伦保持全胜。比赛的进程和前一场如出一辙,希金斯上半场取得3-1的领先,艾伦则在休息归来后追至3-3。此后,希金斯打出单杆84和80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5-3拿到赛点,艾伦追至4-5,并在第10局延分状态下完成单局逆转,打成5-5平。决胜局,希金斯在艾伦第三次失误后艰难完成超分,并在一回合防守后打进远台咖啡球,6-5惊险取胜,职业生涯首次在大师赛击败艾伦。

13日(第1轮)赛果

R.奥沙利文 6-5 丁俊晖

32-104(104),2-75(75),8-88(73),103(103)-0,66-8,0-129(129),100(100)-0,0-128(128)。66-48,110(85)-17,107(73)-5

J.希金斯 6-5 M.艾伦

83-6,1-106(106),101(56)-8,110(82)-0,0-92(92),39-51,85(84)-0,93(80)-0,0-67(62)

14日(第2轮)赛程

21:00,D.吉尔伯特 VS K.威尔逊

3:00,S.宾汉姆 VS S.墨菲

15日(第2轮)赛程

21:00,S.马奎尔 VS 颜丙涛

3:00,J.希金斯 VS R.奥沙利文

来源: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