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高分不断破百如麻 丁俊晖完美表现仍遭逆转 “丁奥会”遭四连败

斯诺克大师赛刚刚结束一场焦点战,丁俊晖奥沙利文上演第26次“丁奥会”,这是两个人交锋史上最经典一役,两个人打出了许久以来的最佳水准,并各自打出两杆破百,丁俊晖在开局3-0领先、且5-3先拿赛点的情况下遭奥沙利文无情逆转,5-6不敌对手,吃到“丁奥会”四连败,无缘8强。

【大师赛】高分不断破百如麻 丁俊晖完美表现仍遭逆转 “丁奥会”遭四连败

此前25次交手,丁俊晖全面处于下风,仅去年一年,奥沙利文就对丁俊晖取得三连胜,而丁俊晖上一次击败奥沙利文,也最终夺得英锦赛冠军。

首局,丁俊晖抓住奥沙利文一攻一防两次漏球上手,并打出单杆83分拿下一血。随后奥沙利文在率先上手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丁俊晖单杆75分取得2-0领先。奥沙利文进攻愈发冒进,第3局又一次强攻红球中袋未果,手感火热的丁俊晖抓紧机会单杆73分取得梦幻开局。半场结束前,丁俊晖本场少有的一次中袋失误也终于让枯坐冷板凳的奥沙利文捕获第一次单杆高分的良机,打出本场首杆破百,1-3进入休息时间。

【大师赛】高分不断破百如麻 丁俊晖完美表现仍遭逆转 “丁奥会”遭四连败

上半场足够让人叹为观止,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休息结束过后比赛才来到真正高潮阶段。奥沙利文单杆66分继续迫近分差之后,两人展开了连续三局的破百表演,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129+128分,5-3率先到达赛点,奥沙利文长台成功率高达80%,仍难撼动目前为止丁俊晖对比赛的强势统治地位。第9局,两个人全场比赛第一次迎来中盘,丁俊晖在即将超分之际犯错,奥沙利文完成单局逆转续命,随后又抓住丁俊晖拼红球留下的长台机会一杆制胜,比赛被带入决胜局!

【大师赛】高分不断破百如麻 丁俊晖完美表现仍遭逆转 “丁奥会”遭四连败

两个人的决胜局胜率在职业选手当中数一数二,不过这一次,丁俊晖未能抓住奥沙利文又一次的中袋失误,在错失咖啡球之后,奥沙利文重新接管局面单杆73分完成绝杀,6-5逆转丁俊晖挺进8强,同时以一波四连胜,继续保持对丁俊晖压倒性的优势。

比赛预告:
1月14日 03:00 希金斯VS马克·艾伦
1月14日 21:00 吉尔伯特VS凯伦·威尔逊
1月15日 03:00 宾汉姆VS墨菲
请继续锁定跟《中国体育》zhibo.tv。

来源: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