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特鲁姆普、威廉姆斯、艾伦晋级 肖国栋绝杀瑞恩·戴

8月1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风景区开赛。首个比赛日,特鲁姆普完胜女将白雨露,威廉姆斯轻松获胜,艾伦涉险过关,肖国栋拒绝逆转,4-3绝杀瑞恩·戴。

13:00场,马克·艾伦登场TV台,对手是出生于2003年的青海球员刘文炜,后者从全国资格赛浙江宁波站突围晋级正赛。艾伦开场慢热,刘文炜第一局单局逆转,第三局打出单杆62分,2-1领先。此后艾伦找回状态,第五局打出单杆105分反超并拿到赛点,第六局清彩阶段胜出,4-2获胜。

图片

本时段其他比赛,金龙4-3苦战绝杀秦剑锋,李凯同样通过决胜局考验击败赵世纪,中国香港好手郑宇乔4-2击败周金豪,高阳浪费两个赛点后,4-2击败王信仲。16:00场,马克·威廉姆斯在TV台对阵江西球员杨国强,后者通过全国资格赛浙江宁波站获得正赛资格。新赛季状态正佳的威廉姆斯火力全开,仅用不到一个小时就4-0横扫对手,其中第二局打出单杆124分,第四局单杆87分结束比赛。威廉姆斯将在下轮面对高阳。

图片

本时段上演两场逆转。梁小龙克服1-3的劣势逆转雷佩凡,王信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绝杀邓壕辉。著名教练李建兵4-0横扫巴里·维斯蒂,赵瀚洋4-1完胜张洋。19:00场,特鲁姆普和白雨露的焦点战引爆TV台。比赛过程波澜不惊,特鲁姆普打出三杆50+,4-0淘汰白雨露。

图片

本时段另一场大战在肖国栋、瑞恩·戴两位职业球员之间进行。肖国栋进入状态更快,3-1拿到赛点。瑞恩·戴连赢两局追平。决胜局,肖国栋多次上手后获胜,拒绝逆转。

图片

本时段其他比赛,蔡剑忠4-1轻取任家星,罗泽涛4-3绝杀唐和文,即将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2023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涂炫4-3苦战险胜黄子易。最新签表:

图片

8月2日,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结束首轮余下争夺。亨德利、希金斯、凯伦·威尔逊、利索夫斯基登场,周跃龙、曹宇鹏、袁思俊、张安达、马海龙、刘宏宇等现役职业球员亮相。赛程如下:

图片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