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次落户安顺黄果树 打造体育旅游新地标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激战正酣,英国斯诺克巨星、国内顶尖球员同场竞技,为广大球迷带来丰盛的斯诺克大餐。

如今,许多地方依托体育赛事的影响力,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展示当地旅游资源,丰富赛事旅游体验。“体育+”成为助推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贵州安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安顺黄果树旅游区更是名扬世界。近年来,安顺黄果树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积极引入体育元素丰富旅游内涵,从而推动旅游从观光型向深度体验型转变,为旅游经济持续升温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创办,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国家级斯诺克赛事,具备广泛的影响力。2023年,这项赛事首次来到安顺黄果树,8位世界斯诺克巨星和众多国内一线职业球员参赛,引发业内外关注,安顺黄果树的吸引力随之水涨船高。

据了解,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将连续四年在黄果树举办,将成为斯诺克的又一项经典赛事。期待广大台球爱好者和游客朋友尽情体验这场台球文化盛宴,领略独属于黄果树的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美食之味,在21度的城市享受360度的人生!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