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末轮3前世界冠军堪忧 前二种子领跑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已结束首阶段交锋,头二号种子瑞恩-戴和马奎尔均以6-3领先,被他们甩开的分别是艾伯顿和瓦菲。另外两位前世界冠军也处于不利位置,多特4-5麦克-邓恩,达赫迪2-7史蒂文斯。

瑞恩-戴

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瑞恩-戴在最后一轮不得不面对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的冲击。第一阶段,瑞恩-戴打出了赛季双冠王的风采,6-3抢占到有利位置。不过磨王表现也不差,在获胜的三局中先后打出单杆68分、135分和60分。相信第二阶段瑞恩-戴还将面对更大的压力。

资格赛二号种子马奎尔也以6-3领先伊朗球手瓦菲。马奎尔名下有五个排名赛头衔,从2004年起,他从未缺席克鲁斯堡,拿到过两个4强的好成绩。最近两个赛季他状态下滑,跌出世界排名TOP16的同时,也因此失去世锦赛种子资格。相信资格赛的热手有助于他尽快回到正轨。

三位前世界冠军当中,除了艾伯顿,另外两人的日子也不好过。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4-5落后英格兰老将麦克-邓恩。

爱尔兰名将达赫迪是1997年世锦赛冠军,不过对手也来者不善,史蒂文斯曾两次闯入世锦赛决赛。对于已滑落到职业边缘的达赫迪来说,这确实是一道门槛颇高的坎。

不过本场比赛达赫迪开头不错,结局也很漂亮。首局他以74-27拿下,第9局则干净利落打出单杆85分。然而中间七局,他全部成了看客,最终第一阶段战罢,达赫迪2-7落后,获胜希望已非常渺茫。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展开资格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届时进军正赛的16人名单将全部出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