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傅家俊卫冕首战横扫 1/8区次轮中国揽6席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以4-0强势开启卫冕之旅,携手8位中国选手率先挺进64强。其所在的1/8区中国选手占了一半,首轮过后,该区8席中只剩两位非中国选手,将再演两场内战。当天,吕昊天、赵心童和田鹏飞等五人不幸一轮游。

傅家俊

苏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四站英国本土系列赛中的第三站,赛季内第12站排名赛,卫冕冠军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去年他在决赛大胜东道主苏格兰球星希金斯后夺得冠军。

比赛采用所有选手从首轮128强打起的扁平赛制,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等23人中国职业军团集体出战。首个比赛日,最抢眼的当属1/8区,该区多达8位中国选手,首轮过后,该区幸存的8人中只有两位非中国球员。其中,卫冕冠军傅家俊4-0横扫威尔士小将杜安-琼斯,最后一局他单杆101分破百收官。方雄慢4-3险胜英格兰选手吉尔伯特。四川小将周跃龙手握三杆60+,4-1力克威尔士球员普里斯,于德陆则4-2淘汰同样来自威尔士的球员兼教练李-沃克。张永4-1淘汰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德比战,肖国栋单杆101分强势开场,并以总比分4-1拿下李远。该区只有小将吕昊天一人在对外作战中出局,战胜他的是加里-威尔逊。

次轮,1/8区将上演两场内战,分别是傅家俊对阵方雄慢,周跃龙对于德陆。张永和肖国栋的对手分别是桑坎姆和加里-威尔逊。

此外,李行4-1淘汰希恩-奥沙利文,期间他献上单杆75分、123分和80分。次轮,李行将迎战已33岁、来自英格兰的职业二年生巴雷特。

由于马克-威廉姆斯退赛,职业新人徐思不战而胜自动晋级64强。第二轮,徐思的对手将在保罗-戴维森和吉米-罗伯逊中产生。

当天,小将赵心童轰出一杆100分,2-4不敌杰拉德-格林。田鹏飞2-4输给澳大利亚球员邓纳姆,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00后小将袁思俊0-4遭彼得-莱恩斯横扫。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