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成就八次英锦赛冠军 回应收入低:当我傻吗?

27年职业生活,72个冠军头衔,能和伍兹、费德勒相提并论,这是奥沙利文。今天开端,斯诺克英锦赛大幕将开启,行将年满44岁的奥沙利文将在这里冲击三连冠。

1993年英锦赛,刚刚转入职业一年的奥沙利文,在不满18岁的时分初次问鼎三大赛桂冠,当时决赛中他10-6击败了如日中天的亨德利。

1997年、2001年、2007年、2014年、2017年、2018年,奥沙利文六次问鼎英锦赛,达成了七冠伟业。今年假如再次夺冠,不只完成三连冠,也将是第八次取得英锦赛的冠军。

英锦赛是奥沙利文的福地,连咖啡都被火教师以为是最好的。去年夺冠之后,奥沙利文站在桌子四周的障碍物上,举起奖杯,然后将一瓶水倒在头上。奥沙利文说:“我被观众激怒了”。“很明显,这是一场重要的竞赛,有时你的心情会失控,我比平常更心情化。”

但还有更多,奥沙利文其实更想竖起两根手指,表示本人取得了第19个三大赛的冠军。30年来,奥沙利文拿到了五个世锦赛、七个英锦赛以及七个巨匠赛的冠军,他也成为了历史上取得三大赛冠军最多的选手,2012年退役的亨德利曾18次取得三大赛的冠军。奥沙利文的这一纪录再次证明了一点,他才是这项运动有史以来最巨大的球员。

在最近的一条社交媒体中,奥沙利文声称突破亨德利纪录是他作为一名斯诺克运发动最自豪的事情之一,这是一项宏大的成就。

尼尔-罗伯逊曾言奥沙利文是斯诺克范畴里的费德勒,以至可能比费德勒更出色,奥沙利文关于对手的这一评价感到受宠若惊。火教师说:“判别你职业生活如何完毕的最好办法是与别人停止比拟。我看到了费德勒和伍兹各自的表现,他们一年有四个大满贯,而斯诺克有三个,但我打的时间更长一点,我想这让我的成果看起来不太好,但我还没完成我的数学题。”

奥沙利文三大赛决赛的胜率是25%,76场竞赛中赢了19场。费德勒是25.6%,伍兹是17.9%。17岁就拿到英锦赛冠军,让奥沙利文对平凡五体投地,他说:“由于我也是运发动,因而我把其他项目中的弱者看做是斯诺克排名靠后的选手。我只是想说我没时间看这样的人。”奥沙利文说本人不会看网球竞赛,除非是费德勒、德约科维奇或纳达尔竞赛;也不看足球,除非梅西在竞赛;也不看高尔夫,除非伍兹出场。

当然奥沙利文没有比拟奖金,他多年来的职业收入是1090万英镑,这是一个不菲的数字,但是与网球和高尔夫选手来比,相得益彰了。“网球、高尔夫、F1、足球都是全球性的运动,我不傻,他们看起来很诱人。斯诺克的吸收力没有那么大,我明白,但你要尽你所能。”

如今,奥沙利文最大的对手是30岁的特鲁姆普,奥沙利文也不吝惜本人的赞誉之词。但是火教师也说了,如今断定特鲁姆普能否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还为时髦早,最好十年后再谈。“要想成为有史以来最巨大的球员,你必需在10年-12年-15年的时间内做到这一点,他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巨大的运发动的时间远远超越一年。”奥沙利文说特鲁姆普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一位天才型选手,但天才只会带你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些其他要素。

27年的职业生活走过来,其实奥沙利文早就是一个传奇,和费德勒、伍兹一样的传奇。

本届英锦赛奥沙利文首轮对手是罗斯-布尔曼,当地时间28日19:30,北京时间29日清晨3:30停止。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