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韩雨唐春晓挺进正赛 傅哲伟连场横扫晋级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来到资格赛第四比赛日,在中午时段决出了国内女子组以及国际男子组共计12个晋级正赛席位。女子组部分,以世界冠军韩雨为首的四大热门球手表现强势,晋级正赛也可谓实至名归。中国台北军团傅哲伟、李柏宪从国际男子组携手出线。蒙古4人晋级,成为最大赢家。

第四比赛日,国内女子组和国际男子组的晋级轮在早上10:30同时开打,这也是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第一个早场时段,考验到运动员自我状态的调整。

图片

国内女子组,四大热门球员令人信服的晋级正赛,其中王晓彤、史天琪、唐春晓先后以5-1的悬殊比分击败各自对手,轻松晋级。几人也用表现证明了在这一组别,实力上与其他竞争对手已经拉开巨大的差距。韩雨面对近期涌现的新星王思诺,比赛进程有些磕磕绊绊,韩雨表现平平,不过很显然世界冠军的气场还是能在关键时刻压制年轻小将。韩雨抓住王思诺最后时刻的几杆简单失误,最终5-3有惊无险的过关。实际上,以上述四人的能力,出战资格赛实属大材小用,只是因为近期浮动较大的排名的关系,才不得不从这一阶段打起。此时得以携手晋级,也是众望所归的局面,毕竟在未来的平点赛制阶段挑战男子组选手,还真得靠这几位“打手”。

图片

首场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的8张晋级门票,半数被来势汹汹的蒙古球手瓜分,当然其中三场属于蒙古内战,这几张门票实际上在昨晚的首轮结束之后,就早早被他们所预定。此外,另一个席位被出战TV台的铁木真·恩克保抢得,在与中国台北选手刘政杰的比赛中,铁木真·恩克保取得6-2的巨大优势率先听牌,刘政杰后程发力显然为时已晚,最终5-7告负。在美式赛场享有“梯哥”称号的刘政杰如今转战中式出战的首场国际赛,在晋级轮再次坐实这一尴尬的封号,不过相信以他近两年在国内中式领域摸爬滚打积累的经验,从第二场资格赛入围并非难事。

6月14日10:30,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开启资格赛第二场,这也是球员们冲击正赛的最后机会。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也将继续进行。14日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