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承办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陕西赛区 资格赛13日正式开战

2012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首站河南站的比赛将在下月23日—27日举行,在此之前,作为本次比赛预选赛的八站资格赛将会相继进行。本月13日,资格赛陕西赛区将会在榆林雅仕桌球俱乐部率先展开争夺。截止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九点报名结束时,已经有超过64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可谓是本年度中国台球界的一颗重磅炸弹,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国广大球迷的热烈响应。按照赛程的安排,本年度排名赛将总共包含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而每站分站赛又会下设分布在八个赛区的八站资格赛,遍布各地的赛事最大程度的调动了广大台球迷的兴趣,构成了一次国内台球的盛大狂欢。

郑州站的比赛作为本次排名赛的首站比赛同样也将由八站资格赛构成,这八个赛区分别包含山东、陕西、山西、河南、河北、辽宁、湖北、安徽。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资格赛的比赛将会先后进行,各站资格赛的前八名将获得出线进军河南并有机会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最具权威的主办方、官方认可的积分排名以及高额丰厚的奖金分配极大地刺激了众多球迷的神经,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踊跃报名参与进来。

陕西赛区作为资格赛的八大赛区之一,同时也是率先进行的一站资格赛。通过报名反映出来的信息来看,本次资格赛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响应,不仅吸引了陕西本赛区的众多当地球迷,而且吸引了众多周边省份的球手不远千里前来参赛,包括内蒙古、宁夏、山西和甘肃等省份的球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这在另一个侧面也反映了全国排名赛的地位和受欢迎程度。

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得到了各地台协的大力支持。陕西台球协会也高度重视本次资格赛的举办,由国际级裁判钱铭辉担任裁判长并选派了大批国家级裁判负责裁判工作,12日晚上九点,裁判长钱老师集合了参赛运动员并召开了全体会议,对明天的比赛规则和纪律做了详细的说明,所有参赛的球员都认真倾听了钱老师的说明,相信一个公平、公正和透明的比赛环境会对比赛的顺利进行起到良好的保障作用。

最近几年,伴随着中国台球大环境的发展,中式台球在全国也得到了迅速发展,而本次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举办将毫无疑问进一步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4月14日,陕西赛区资格赛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争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