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沈阳女子资格赛抽签 众选手竞逐24正赛资格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站女子会外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行了抽签仪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站会外赛。她们将为24个晋级会内赛的名额展开为期两天的争夺。

经过抽签,29位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其中获得第一场胜利的选手将直接晋级会内赛,不过这16位选手还需要进行另外一轮比赛,以决定她们在会内赛的签表位置。落败的选手则需要在后天再进行一轮比赛的争夺,胜者同样可以晋级会内赛。所有的比赛都将采取轮流冲球,抢5的赛制。所有参赛运动员获中式台球全国排名100积分,晋级选手(24人)获200积分,她们将和上站比赛的前8名共同参加会内赛的角逐。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根据抽签结果,A组和B组的选手将在明天上午十点出战,而C、D两组的选手则是在下午一点比赛,胜出的选手将在下午三点进行决定会内赛签位的一轮比赛。而首场比赛失利的选手则需要在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一点再进行另外一轮比赛的争夺,以决定最后参加会内赛的8位选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