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玉山 凯伦·威尔逊期待重整旗鼓

3月18日-24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进行。作为2017年赛会亚军、2019年赛会四强,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凯伦·威尔逊能否摆脱本赛季的低迷表现,在玉山再创佳绩呢?在布雷切尔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前,威尔逊是几乎毫无争议的斯诺克“90后”第一人。2015年上海大师赛,当时世界排名仅有第54位的他击败丁俊晖、艾伦、特鲁姆普三位“80后”明星,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

图片

两年后,威尔逊在中国赛场再次打进决赛。2017年世界公开赛,威尔逊在玉山一路过关斩将,和丁俊晖在决赛相遇,不过这一次丁俊晖10-3完胜。2019年世界公开赛,威尔逊挺进四强,半决赛被塔猜亚逆转。距离世界公开赛上一次在玉山举办过去四年,威尔逊在这期间实现了更多突破:2020年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2021年先后进入世锦赛和英锦赛四强、2022年赢得欧洲大师赛冠军。

图片

本赛季威尔逊的状态较前几年有所回落,最好成绩是德国大师赛进入四强,负于中国小将斯佳辉。本次世界公开赛,威尔逊和老对手特鲁姆普同在1/4区,两人有望在1/4决赛相遇。威尔逊世界公开赛首战时间:3月18日19:30(64进32对阵格雷斯)

3月18日-24日,让我们聚焦玉山!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